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安姳悦:12.18税改大戏迎来终章,黄金行情分析附黄金解套

安姳悦:12.18税改大戏迎来终章,看涨新高黄金行情分析附黄金解套
安姳悦2017/12/18 14:21: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实战当中,人性的弱点反而是交易最大的风险源,新手学技术,老手谈心态,而大成的关键在于情绪管理,减少操作的频率规避风险,提高胜率;交易表明了枯燥的开始,这很正常,我们并不是为刺激而去交易,为刺激去交易只能是远离这个市场,接受枯燥和无聊往往才是成功交易的一部分!我是安姳(ming)悦,姳悦与您风雨兼程。

【美联储成市场焦点,黄金后市还会跌吗?】

在此前经过了又一轮的紧急斡旋之后,国会参院共和党领袖终于说服了此前尚仍持有异议的本党议员,令“税改”赶在圣诞节之前彻底过关成为了大概率事件。这已经足以推动美元指数再度在乐观情绪推动下上行,并收复上周稍早因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措辞悲观而带来的跌势。在此前经过了又一轮的紧急斡旋之后,国会参院共和党领袖终于说服了此前尚仍持有异议的本党议员,令“税改”赶在圣诞节之前彻底过关成为了大概率事件。这已经足以推动美元指数再度在乐观情绪推动下上行,并收复上周稍早因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措辞悲观而带来的跌势。

【安姳悦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黄金,在本周结束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已经确定了见底信号,下方是头肩低的“头部”1236一线作为底部看涨,上方先看强压位置1260-1261。从K线上来看,周一周二是延续非农的跌势,下方给出1236的低点之后开始反弹,形成头肩底的形态。外加美联储加息的利空走势并未呈现,触低反弹持续走高的上涨完全兑现,再一次验证了卖预期,买事实的交易铁律。也奠定了反转走势的开始,虽然在周五并没有站稳1260一线,但是姳悦依旧看涨黄金的,所以日内黄金的思路肯定是以做多为主。

【安姳悦黄金解套策略】

1、1260-1262附近的多单,目前点位相差不是很大了,但是1260仍是一个关键位置,能否突破是一个问题,所以姳悦认为趁回调到1258附近小损出局是最稳健的办法,随后轻仓布局空单也能达到没有损失的目的。

2、1268上方多单又重新看到了希望,但是想顺利出来还是很困难,首先1260位置的阻力是一个问题,其次黄金多头能否撑到1270又是一个问题。所以姳悦建议趁着这次多头趋势逐步减仓,及时抓住后面的利润才是明智的做法。

3、1250下方的空单应该是趁着空头趋势在低位追空,想必现在已经非常后悔了吧。目前是小损,出不出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而且我们可以关注前期在起跌位置1260的,这样价格承压回落的,所以不想只亏损,甚至想获利,那么,后市可以依托1260的高点为去布局空单,目标也不要看得太低,周一的高点1252即可,破位之后阻变支,黄金即将开始中长线的布局,有意者可关注姳悦。

一般在套单后要尽可能的预留仓位来解套,这样一来可以在套单的前提下进行行情的一个短线波动操作,以此来缩小亏损。不要一个劲的大仓位操作,一旦套上了,又没有多余的仓位资金去根据行情来操作或者补仓,只能傻等着,这样的结果也是面临的爆仓的风险。在一般的操作上安姳悦还是建议及时的进行止损止盈,落袋为安这句话也是姳悦经常去强调的。一旦套单了,不仅对仓位风险和资金造成压力,也会给自身带来一定的压力,影响行情的判断。所以在这里姳悦还是建议各位多去反思总结,不要带情绪做单,及时止损止盈,落袋为安。

结束语:姳悦主要专注外汇黄金原油行情解析,每天在各时间点会针对走势做出简答分析,同时根据实际行情给出大家最关心的现价单【单量试行情而定】。大家在自主做单的操作上,笔者需要特别提醒是:做单首要是认清走势特点【大趋势:偏空还是偏多。走势单边还是震荡】尤为重要。对于进场点的把控还是需要反复斟酌,根据各项指标与相对强弱对比来判断【小级别图】进场点。持单方面:姳悦从业多年,很明白大家做单患得患失的心态,单边行情的时候抓不住利润。震荡行情舍不得落袋为安!

一篇简单的文章分享给大家,希望姳悦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姳悦咨询,姳悦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咨询姳悦进行交流学习。??

文章声明:行情多变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策略有一定时效性,以上仅代表安姳悦个人观点,不做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