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施进格:12.18黄金趋势如何判断,多空何解?

施进格:12.18黄金趋势如何判断,多空何解?
施进格2017/12/18 22:56: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市场瞬息万变,可能你就是在眼间就突然发现一个难以接受的事实,你被套单了,可能很多朋友会问,为什么市场一片看涨的时候,它突然就跌了?完全没有道理啊,进格想起了生活中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这可能就是市场的魅力,没有意外,哪来的惊喜。

在施进格看来对于被套了单的朋友肯定不是什么好的体验,估计只有惊吓了,毕竟被套的都是辛苦钱。解套的话其实是很简单,但最重要是要改变做单的方法,逆势操作我没有见过能稳健获利的,大多都只是一两个单子尝到点甜头,便养成了喜欢反手操作的陋习。希望你多多反省这些坏习惯,记住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黄金消息面

上周五,黄金一度突破1260美元/盎司关口。不过,随后美媒CNN援引消息人士称,美国税改法案已经定稿,此前针对共和党参议员Rubio要求上调儿童税务抵免而进行了调整,Rubio很有可能支持“妥协版”的税改法案。该消息令美指和美股受提振上涨,美股三大股指再度刷新纪录高位,金价的涨幅随之收窄。

美国众议院将在本周二对共和党税改方案最终版进行投票,美国参众两院将在本周五晚上对税改最终方案进行投票。市场预计周二共和党税改方案通过投票的概率较大。尽管市场对该预期已经有所消化,但如果税改获得突破性进展,金价仍有可能面临进一步下行的风险。

进格总结:这里要说一下,上周因为税改议案遇到潜在障碍出现的不确定性和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靓丽,美股标普500指数周四录得一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并且对金价提供了一定支撑。周二如果税改通过,在市场上会很大的利空黄金。

从日线图来看,金价冲高受阻于1261重要阻力,令反弹动能有所减弱,由于1299以来的下行趋势线阻力依然完好,MACD死叉信号仍在,如果失守5日均线1249.84附近支撑,将增加下行风险。由于KDJ金叉信号仍在,目前仍不能排除金价继续反弹的可能,上方关注1263附近的阻力,若是突破那么黄金还会有进一步上升空间。

从4小时图来来看,金价目前在1250整数关口附近获得一些支撑,技术面指标多空参半,短线走势存在变化,需要突破1250-1260区域才会选择进一步方向。

综合来看,进格认为,若是周初税改进一步确认,那么黄金则会有一波回调空间,所以操作思路进格建议以高空为主,同时因为行情震荡,税改目前的不稳定性做单要严格带好止损止盈,防止行情反转。

进格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1、1251附近做多,目标1257-1260,止损1248

2、1258附近做空,目标1254-1251,止损1262

想要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进格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