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孙爷解盘:现货黄金1254多继续看破1260触及64考虑开空

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谈判代表已经就税改立法达成了原则性协议,并且准备在本周将会付诸全体表决。
孙爷解盘2017/12/18 23:04: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消息面

在加息落定之后,市场关注的美国税改,迎来关键的时刻,上周因投资者担心共和党的税改议案遇到潜在障碍出现的不确定性和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靓丽,美股标普500指数周四录得一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并且对金价提供了一定支撑。

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谈判代表已经就税改立法达成了原则性协议,并且准备在本周将会付诸全体表决。然而,随着共和党的税改议案快速发展,该议案也越来越倾向于有利于企业和富人,国会助手们私底下在谈论这一趋向,也令议员们愈发感到担忧。如果议案失败,股市将暴跌,利好黄金。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黄金,周初延续涨势继续测试1260的阻力压制,目前金价已经接近1260,晚间重点关注金价是否破位企稳;上周黄金价格可以说难得迎来转折点,从下探1236附近低点后回升,美联储鸽派加息的助攻,黄金价格一度拿下1250大关位置,周五盘中金价一度向上测试1260关键位置,但是最终还是由于美国税改取得新进展,提振美元指数与美股走强,黄金价格在美盘中冲高回落,回吐部分涨幅;不过周线仍然录得上涨;本周初金价继续测试1260关键位置,一旦破位企稳,那么金价进一步上看至1265美元附近;若金价遇阻走弱,那么黄金晚间趋势继续看震荡调整;

操作上,激进者晚间站稳1260顺势跟进多单,目标看1265附近,保守等金价回撤1256附近做多,目标看1260上方;止损3个点左右。

上方1260不破可进空,止损1265,目标1255-1252;上破1260空单选择在1264附近开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