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阳俊:超级周风暴过后市场一片狼藉,聚焦本周税改结果

超级周风暴过后市场一片狼藉,聚焦本周税改结果
张阳俊2017/12/18 23:06: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人Issa声明:将投票"反对"税改议案。

#美国国会参议院共和党人Collins:最终版本的税改议案"确保重大胜利",终版税改议案将给中低收入家庭带去帮助。

#英国财政大臣Hammond和脱欧部长Davis对英国后脱欧时期的计划持异议。

#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领导人McCarthy:众议院将于下周二(12月19日)针对税改议案投票。

#据华尔街日报称,在两位之前摇摆不定的参议员宣布支持经修改的议案后,美国共和党议员们上周五公布了税改议案的最终版本。

上周五(12月15日)在美国国会对税改版本进行了一定修改之后,此前表示反对的美国共和党参议员MarcoRubio据悉将对税改改投赞成票。这一消息传来之后,美元企稳反弹。据福克斯新闻最新消息,美国共和党参议员MarcoRubio据悉将对税改投赞同票。此前共和党参议员Rubio称要投反对票,此后白宫与他进行了协商,并调整了税改法案内容。

御融分析认为,在告别了央行超级周之后,本周金融市场又将迎来关键一周。尽管美国重磅数据众多,但对于投资者而言,最重要的事件无疑是美国税改。根据安排,美国国会计划在本周周中之前对税改最终版本进行投票表决,而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将实现他首个重大立法胜利。美国税改将是本周、乃至2017年年底之前最重磅的风险事件,对于短期内美元走势至关重要。

技术面:

黄金

日线上出现长上影压制迹象,本周随着税改计划的推进,黄金走势可能受到一些阻碍,好的迹象是长上影过后价格并未快速回落,而是呈现中继K线排列,策略上中期轻仓做多,短线上做空对冲。通道趋势上上轨压制初见效果,回调需求出现,macd指标能量逐步收缩。

欧美

欧美上周再次大幅向下收缩,连续K线形态压制后,本日早盘出现回调走势。当前欧美走势呈现宽幅震荡,日线级别虽然偏向弱势,但目前仍旧看涨,但小周期却转向空头。通道趋势上通道宽度逐渐稳定,并伴有向下偏离现象,macd指标能量转向负值。

操作建议:

黄金,1256做空,目标1250,止损1260

欧美,1.177做空,目标1.172,止损1.181

今日关注:

23:00美国12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预期70.00,前值70.00

通过多年来对黄金白银及原油走势的研究分析与实战,具备自身独特的行情分析研究方法与操盘理念。老张深知每一位投资者的资金都来之不易,我更清楚每一次的投资需要面对的诸多风险和挑战,所以不论白天黑夜我都会为投资者负责到底,承担这份责任与信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