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GGPM金盛金银:个人怎样投资黄金 如何买黄金投资

贵金属首选金盛金银,但凡在贵金属市场从事过交易的人,都应该对“抛物线”交易原则不是非常陌生。
GGPM金盛金银2017/12/18 15:49: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但凡在贵金属市场从事过交易的人,都应该对“抛物线”交易原则不是非常陌生。

而从抛物线交易演变出的左右侧交易模式是很多投资者都在有意或者无意间形成的交易习惯。GGPM金盛金银资深分析师把左侧交易者看为激进派,而把右侧交易者视为稳健派。二者各有优劣。

首先,不管是左侧交易者,还是右侧交易者,都追求的是价格走势运行的核心——趋势,并拥有非常严格的交易原则。

右侧交易者,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稳健派,他们以交易风格稳健而为大家乐道,他们同样追求趋势,同样有坚定不移的原则。因为太多的投资者不明白交易之道,大多数投资者总是在盲目的交易,并且没有原则。

右侧交易者与左侧交易者之间最大的差别是,左侧交易者选择在趋势反转前入场,而右侧交易者则在等待趋势完全确认反转时才入场。

他们不追求入场成本的高低,同样,在平仓的时候,也不追求能在最高或者最低点平仓,他们同样只有在确认当前趋势反转,新的趋势开始的时候,才会离场。他们总能吃掉一波趋势中大部分的利润,而忽略掉头或者尾部的利润。

在右侧交易者的眼里,他们追求以稳健为前提下的利润,通常情况下,成功的右侧交易者总能保持相对稳定的赢利率。另外在仓位管理方面,右侧交易与左侧交易有本质的区别。由于右侧交易者都属于稳健一类。

所以,在任何情况下,他们都只会动用很少的交易资金进行交易。他们永远不会奢望通过加大仓位来扩大利润。但在趋势延升的时候,他们会选择合适的位置或者价格来增加仓位。并通过前面他们的交易利润来锁定风险。

当然,左侧交易也并非完美无缺,当趋势反转的信号是错误的时候,因为他们没有优势的持仓成本,所以右侧交易者的止损空间通常是很大的。当然,在合理的仓位控制下,这类亏损基本上都是右侧交易者在交易前已经接受的。

不要轻易改变自己的风格。因为这种风格或原则已经成为投资者在贵金属市场中赖以生存的依托。是最适合自己的,放弃这种风格,将意味着自己会很快的从这个市场中消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GGPM金盛金银

GGPM金盛金银

GGPM是一家专注于提供贵金属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14年国际老牌贵金属投资交易商。

目前,GGPM已为全球113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万名客户提供贵金属投资交易服务。GGPM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贵金属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PM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

GGPM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贵金属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7986bI-IpvMQn7IQmED3kzrgYLFo2DQafwXY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