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盛点评:12.18午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本周全球市场的重头戏无疑是美国税改。上周五(12月15日),美国国会共和党议员公布长达503页税改
金盛点评2017/12/18 14:53: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盛点评】12.18午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金盛寄语】

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交易之所以能够多抵达目标,是因为它清楚怎样寻求机会。每个人入场投资的时候都是原创,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如果你还认为自己手有资金,还可以蹉跎岁月的话,你终将一事无成,把每一次的博弈当成最后一次的珍惜,把每一次的入场当成第一次的认真,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这不仅投资收获金钱,更多的是人性的修行

【消息面解读】

本周全球市场的重头戏无疑是美国税改。上周五(12月15日),美国国会共和党议员公布长达503页税改方案终稿,2名持有异见的共和党参议员最终选择妥协并表示将会投赞成票。该税改法案本周交给参众两院表决,有望在圣诞节交给特朗普签署生效,参议院多数党党鞭表示可能在本周四就通过法案。若顺利通过,那将是美国30年来规模最大的税改行动。不过仍要注意的是,共和党在参议院100议席中有52名参议员,只占微弱优势,民主党有48名参议员;共和党至今仍有三名参议员未承诺支持,税改前景仍存在一定变数。

除了税改,本周市场还将迎来另一挑战:美国政府关门危机。此前通过的临时拨款法案只能支撑美国政府运作至本周五(12月22日)。按照国会共和党人此前设定的计划,先让国会通过临时拨款法案,然后在22日到期之前再通过更长期的支出法案,让国会有足够的时间在明年1月前提交完整的2018年预算案。然而当前,两党仍在移民、国防开支、奥巴马医改、救灾支出、儿童医保五大问题上僵持不下,有议员甚至表示肯定会对任何可能导致债务激增的预算案投反对票。如此看来,两党能否在本周五之前达成新的共识仍不得而知。更多实时资讯,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策略解套可关注笔者公众/皓‘黄金策略解读金盛点评’。

【技术面解读】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拐头朝上运行欲有与MA10均线交金叉之势,K线收在布林中下轨间MA10均线一线,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快线逐步向右走平,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整体空头暂缓反弹趋势比较明显;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交死叉缓和下行,金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落风险,但整体趋势还是多头占于优势。综合来看,黄金在美联储的谨慎加息后强势上涨,虽然短线受税改法案的利好有一定的回落,但是行情大势上还是整体多头趋势,本周黄金的整体走势还是需要关注税改的进一步的动态发展。周初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金盛建议还是先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上周五高点126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50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1250-1251附近多单,止损默认,目标1255-1260;

2、建议反弹1258-1260附近空单,止损默认,目标1255-1252;

【原油技术面解读】

目前来看,短期油价可能继续震荡巩固,上行方面,若能突破11月24日高位59.05美元,则有望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至于下行方面,随着行情下探,下方的支撑点也在不断刷新。若油价跌破55.80美元的支撑,可能进一步向前期低位54.80以及50日均线54.20美元回调。总体上原油进入焦灼状态,空头的动能与多头动能并存,而指标上的指向性显示空头起点已经接近,结构上空头也同样存在,但是均线上的多头走势是我们必须防备的。目前原油走势方面日线连收两根阴柱,高点不断下移,5日均线有继续拐头向下的趋势。那么原油日内的操作需注意破位情况,日内操作上金盛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上方57.8的阻力,下方关注56.8的支撑。

【操作建议】

1、反弹到57.8附近做空,止损58.2,目标看到57附近;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操作建议以金盛点评实盘为准,近来消息数据较大,行情突涨突跌,波动较大,严格止损止盈,卡点进场,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谨慎操作!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人生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我们要做的仅仅是把损失减小,利润放大。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本文由金盛分析师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