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邦达亚洲:参议员改投赞成票 税改利好支撑美指收涨

另外,上周五据外媒报道称,在国会对税改版本进行了一定修改之后,
邦达亚洲2017/12/18 09:38: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另外,上周五据外媒报道称,在国会对税改版本进行了一定修改之后,此前表示反对的美国共和党参议员MarcoRubio据悉将对税改改投赞成票。据福克斯新闻最新消息,美国共和党参议员MarcoRubio据悉将对税改投赞同票。此前共和党参议员Rubio称要投反对票,此后白宫与他进行了协商,并调整了税改法案内容。在此之前,众议院议长瑞安向媒体表示,参议院和众议院都计划在周三结束前对该法案进行投票表决,众议院或于周二进行首次投票,参议院将于周二或周三跟进投票。另外,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Brady表示,税改的努力已经完成了,最终版本应该能得到所有参议员的支持。

在芝加哥联储上周五发表于网站上一篇文章中,查尔斯·埃文斯解释了他在2017年12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表示不赞成加息的理由。埃文斯并不赞同大多数人的观点,即证据的均衡倾向于增加货币利率。美国的实际行动已经是其坚实的基础,这本身就支持了货币政策的进一步调整。然而,美国通货膨胀率太低,这在相当长时间以来一直如此。埃文斯认为,不加息将有助于通胀预期。他担心持续的因素在抑制通货膨胀,而不仅仅是特殊的过渡性因素。埃文斯表示:“太多的观察人士认为,我们设定2%目标的上限是由于我们不希望通胀出现问题。我认为,在当前情况下将货币利率维持在1%-1.25%的区间,将会更好地支持通胀预期的总体回升。”许多分析师认为,今年春季核心通胀率的下降可能是暂时的。对此埃文斯称,“再多等一会,我们将有机会确认是否真有这样的情况出现。”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意大利10月贸易帐、欧元区11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英国1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和美国12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美元指数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4.00附近。时段内美国公布的工业产出数据虽然表现不及预期,但前值却从0.9%的涨幅被修正为1.2%,显示工业生产正以三年多来最快的速度增长,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支撑。此外,有消息称此前表示反对的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改投赞成票,也是支撑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4.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50附近。

欧元/美元

上周五欧元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1750附近。除时段内欧元区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元指数在数据显示美国工业生产正以三年多最快速度增长和特朗普税改方面传来的利好消息支撑下反弹是施压欧元走软的主要原因。今日关注1.18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650附近。

英镑/美元

上周五英镑大幅下挫,险守1.33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1.332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英国脱欧虽然进入第二阶段但英国政府内部存在分歧,脱欧不确定忧虑是施压英镑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元指数在数据显示美国工业生产正以三年多最快速度增长和特朗普税改方面传来的利好消息支撑下反弹也是打压英镑走软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1.34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250附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邦达亚洲

邦达亚洲

邦达亚洲致力拓展全球华人地区各项金融业务,并结合经验丰富、以客为尊的客服团队,配合富有竞争和抗风险能力等多重优势,锐意成为客户金融投资历程上的主要伙伴。邦达亚洲确保客户资金的安全,严格监管以确保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资金均获得最佳的保障。赞一下

89045YgtXzEtz0xztV8CDJ4S6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