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宋景化:12.19税改转机黄金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宋景化:12.19税改转机黄金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多空单被套解套策略
宋景化2017/12/18 23:03: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一.资讯解读--美国税改法案迎来终极审判】

本周全球市场的重头戏无疑是美国税改,在2017年不断霸占财经媒体头版头条的美国税改法案,终于即将迎来最后的冲刺阶段。上周五(12月15日),美国国会共和党议员公布长达503页税改方案终稿,2名持有异见的共和党参议员最终选择妥协并表示将会投赞成票。

该税改法案本周交给参众两院表决,有望在圣诞节交给特朗普签署生效,参议院多数党党鞭表示可能在本周四就通过法案。若顺利通过,那将是美国30年来规模最大的税改行动。不过仍要注意的是,共和党在参议院100议席中有52名参议员,只占微弱优势,民主党有48名参议员;共和党至今仍有三名参议员未承诺支持,税改前景仍存在一定变数。

景化解读:美国众议院将在本周二(12月18日)对共和党税改方案最终版进行投票,美国参众两院将在本周五晚上对税改最终方案进行投票。市场预计周二共和党税改方案通过投票的概率较大。尽管市场对该预期已经有所消化,但如果税改获得突破性进展,金价仍有可能面临进一步下行的风险。

【二.黄金行情分析提前解析运筹帷幄】

黄金技术面分析:4小时图来看,运行在一个区间1250到1260区间震荡走势当中,同时上破了1297到1289的下降趋势线,黄金短线将会偏多运行,同时欧盘走强,美盘大概率会继续走强,但是要提防的是美盘冲高后回落,因为上方强压制位在1262一线,此位置是前期盘整带区域,同时也是波段1204到1357的61.8%位置,此位置将会有很强的阻力,不过有一点是值得注意的是,1262位置已经触及了一次,第二次阻力作用将会减弱,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但是上方要关注布林带上轨1262一线的压制,日内操作不破1250继续看涨,上方关注1260和126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50和1244一线支撑位。

【三.黄金白银操作建议策略仅供参考以实盘为准】

黄金:现价1258多单进场,止损1254,止盈1264-1268。空单留到1262上方

白银:16.1空单进场,目标15.85,止损16.25

【四.黄金多空单怎么解套,白银解套实盘给出】

1、1273-1275附近多单被套的投资者,黄金已经站稳1250,景化认为可以适当加一点仓位,来拉动均价,价格反弹到1261-1265-1270全部平仓出来,再找机会。你们毕竟套这么久了,心态都估计不淡定了,更加需要一次获利来重拾信心,所以休息调整一下在重新来,别再急急忙忙的又杀进去,深套其中。

2、至于前期1280-1283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你们的被套点位稍微加深了,所以资金资金大可以适当的回调加仓让仓位平衡和拉动均价,不过目前黄金依然有上涨的动力,所以具体加仓点位可以根据下方的支撑来买卖,例外提醒一下多单不要久拿,短期套单不可怕,可怕的是长期抗单!不要被一个不理想的套单影响到后面操作思路,遗失更多机会。

3、1242-1248的空单,建议价格回落找机会离场,回调下来离场反手做多,别让1236成为底部让你账户损失惨重,被套了就已经说明了一个问题,你方向错了,既然错了,你还要死扛,那不是只会亏的更多吗?从近一个月你会发现黄金交易真的很有意思,加息之前黄金一路暴跌,结果让高位做多的人被套难受,终于在加息这一天觉得还会暴跌扛不住了,内心已经动摇结果砍了,没有想到砍到了最低价格上,之前价格一直上涨到1300,市场说会涨到1330,结果空单砍在了最高价格上,我会发现其实市场更多的的真是内心市场的博弈。

【五.理财师宋景化寄语】

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勿以不变应万变,顺势而为方可轻松,逆流而行者亡。市场不会因为某个人的错误而为此忏悔,这里不相信眼泪,良好的心态与精湛的技术将是惟一存活的筹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