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众志诚金:12.18早间黄金为何低开暴跌?原油今日分析策略

一心聚金:12.18早间黄金为何低开暴跌?原油今日分析策略
众志诚金2017/12/18 10:36: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寄语——

每一个投资者都有自己的作盘方式和习惯,性格急燥的投资者喜欢做短线交易,秉性冷静的投资者擅长中长线交易;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思路是决胜的根本、策略是决胜的关键、技术是决胜的手段、心态是决胜的力量。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2月18日周一

①09:30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

②18:00欧元区11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11月CPI月率

③19:00英国1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④23:00美国12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⑤待定美国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推出比特币期货交易

——黄金面——

本周美国税改的最终投票或将决定金价的进一步方向。美国税改的最终版协议将于本周周二(12月19日)将在美国国会进行最后一轮投票,市场预计通过的概率相对较大,虽然金价对此预期已经有所消化,但这一因素引发的利空影响使得金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由于临近西方圣诞假期,一般在圣诞节的前一周和当周,市场整体交投情绪会显著降温,下周市场的整体波幅可能会有所收窄,不过本周周二(12月19日)美国国会关于美国税改最终议案的投票、本周周五将出炉的美国11月份PCE物价指数和11份耐用品订单数据还需予以重点关注。12月的波动对黄金来说令人兴奋,但根据市场分分析,过去三天的走势可能包含着2018年前景的最重要线索。2018年,美联储货币政策可能是决定黄金价格的最重要因素,看似对黄金持看涨观点,认为政策制定者可能不会如当前预期般提高利率,而其他国家的央行也将收紧政策,这意味着美元将不能获得牵引力。

从日线图来看,上日金价冲高受阻于1260重要阻力,令反弹动能有所减弱,由于1299以来的下行趋势线阻力依然完好,MACD死叉信号仍在,如果失守5日均线1249.84附近支撑,将增加下行风险。由于KDJ金叉信号仍在,目前仍不能排除金价继续反弹的可能,上方关注1262附近的阻力,若是突破那么黄金还会有进一步上升空间。从4小时图来来看,金价目前在1250整数关口附近获得一些支撑,技术面指标多空参半,短线走势存在变化,需要突破1250-1260区域才会选择进一步方向。一心聚金看来,若是周初税改进一步确认,那么黄金则会有一波回调空间,所以我们在做单的同时要记得带好止损止盈,谨防行情反转。还是那句话,宁可错过,不要做错

——黄金操作建议——

不破1260轻仓做空,止损1264,目标1256;回落1251做多,止损1248,目标1258,破位继续看1262。

——原油分析策略——

日线收涨上来后有进一步反弹的倾向,不过面临58以及上方的压制,日线布林整体同样持平运行,短周期指标拐头上行,但缺乏势能指引。油价整体维持在区间内运行,短期内上破前高59阻力关口的势能与概率不大,但连续下行后彰显乏力;4小时图上,布林带微幅缩口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金叉上行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走出超卖形态指向多头,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日内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上方关注57.8附近一线压制,下方关注56.8附近的支撑。

成长是心态、能力、境界的共同提升,而不单单是账户盈利,合作,只是开始,不仅仅是相互之间利益的牵扯,而是长久之后的知心朋友。机会,需只争朝夕,不要用自己的双手埋葬自己的明天,而要用别人的智慧承载起自己的未来。

我想帮你,你连手都不伸,让我如何帮你?

本文由一心聚金老师分析团队策划编辑,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对投资(原油、黄金、白银、天然气等外汇)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和技术指标上的分析给大家帮助。跟上一心聚金步伐获取每日最新财经资讯。

我是一心聚金,只为你能做好投资上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