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黄金反复低位整理,日内突破极为关键

日内行情是一个慢涨的过程,欧盘虽没有破高,但趋势还是偏多,所以行情主多。
艾紫馨2017/12/18 22:58: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闲时容易平和,忙时难;落魄容易平和,得意难;垂暮容易平和,青春难;穷人容易平和,富人难。抛不掉张狂,哪来心宁气爽?甩不脱烦恼,哪会平和舒畅!

现货黄金,伦敦金上周行情解析:

1.12月份的加息终于落地了,也如我们的预期,先跌后涨,目前行情反复低位洗盘整理筑底,这个过程稍有漫长,自黄金价格从1299到1236的两周极弱空头走势后,就一直处于低位整理阶段,上周五虽虚破1258-1260关键压力位,但是未能继续拉升,只是形成虚破诱多后再度回落。

2.日线价格触及1236后反弹,底部初现萌芽,但是价格没有突破上次高点,只能当作反弹修整,不能因为一两次的反弹就直接定义为反转。周五结束极弱行情后收阳,但还未打破前期起跌口,所以需等待行情继续上破,确立多头格局形成。

3.上方风水岭1265,1270,下方分水岭1235,1245,现在整体依旧是一个大区间内的震荡整理,没有一个大的熊市或牛市。在突破分水岭之前短线可以区间对待,低多为主。

现货黄金,伦敦金日内行情解析:

1.日内行情是一个慢涨的过程,欧盘虽没有破高,但趋势还是偏多,所以行情主多。

2.今天的分水岭上方在1260一线,也就是上周五高点一线,下方分水岭在1252一线,这里是上周五低点一线,日内需要关注的就是这两处,破位跟进。

3.需要继续等待底部的确认,行情若要展开大的多头,必然需要长时间的底部反复确认。周评也提到个人更看好1236为底部,难破,但底部信号还不足,需防止空头二次回落,所以需继续等待筑底,不要轻易做空.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

1.下方首次触及1254-1252短线多,止损1248,看1260-1263.

2.下方回落触及1252布局中线多(已经进场可以继续持有),止损1230,先看1270,再看1280,13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