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GGPM金盛金银:现货黄金保证金计算 现货黄金投资

贵金属投资首选金盛金融,贵金属交易的好处之一,是交易费用只有很小一部分
GGPM金盛金银2017/12/18 15:28: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任何金融工具交易都会涉及到费用的问题。贵金属交易的好处之一,是交易费用只有很小一部分。如果了解经纪商收取的费用结构、以及怎样计算交易费用,那么聪明的投资者就更加知道如何将费用降低到最少的程度。

选择经纪商要考虑的因素中,交易费用必定是一项重要的标准。通常来说,一家经纪商的费用结构主要包括点差费用、滑点费用、佣金费、隔夜利息费用。今题,GGPM金盛金银导师微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点差费用:

点差费用的基本含义:点差费用是很多经纪商最主要的收入来源。

作为贵金属交易者,你需要为每一次的货币对交易支付点差费用。点差就是买入价和卖出价之间的差价。点差并非只有1个点,它根据市场的波动可能出现不同的变化。

通常贵金属点差有一种是固定点差,外汇还有浮动点差。

固定点差方便交易者分析交易成本。贵金属交易者选定了一家经纪商,点差费用是固定的,那么这意味着,他们交易的点差费用并不会发生变化。

如果一家经纪商的费用是固定的,那么即使出现突发性不利新闻,市场急剧波动,这时的点差也不会增加。

不过要注意的是,固定点差通常高于浮动点差。两者之间的差异就在于此,在一个波动性较低的市场中,浮动点差通常会更低。

和提供浮动点差的经纪商合作,根据货币对的交易情况和市场波动水平,你可能会碰到低至1.5个点或者高达5个点的点差。

贵金属经纪商对你的每笔交易收费,不管你盈利还是亏损,经纪商都能获得点差费用。也因此,经纪商都喜欢高频次的交易者,他们每天进行大量的交易,而每一次交易都能给经纪商带来盈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GGPM金盛金银

GGPM金盛金银

GGPM是一家专注于提供贵金属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14年国际老牌贵金属投资交易商。

目前,GGPM已为全球113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万名客户提供贵金属投资交易服务。GGPM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贵金属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PM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

GGPM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贵金属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7986bI-IpvMQn7IQmED3kzrgYLFo2DQafwXY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