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圆子金诚:12.18 今日外汇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策略参考

镶金女王:12.18 今日外汇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策略参考
圆子金诚2017/12/18 10:31: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镶金女王:12.18今日外汇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策略参考

??

??几乎所有的人都听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却很少有人知道下一句: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

??人人都期待着有泰坦尼克号的一样的爱情,可是那么大的船又有几艘?个个都盼望有上百美金行情带来的利润空间,可是那么大的单边一年又有几次?让你难过的人,终有一天会让你笑出声来,让你兴奋的事也有一天会慢慢淡忘,当下,才是生活的一切,无论市场如何冷清,不能降温的是你的热情。

??

??行情市场方面解读:

??

??美联储利率决议和特朗普税改主导上周金银市场的走势,黄金和白银均录得周线上涨。由于投资者提前消化了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市场出现教科书式的“买事实”现象,黄金在美联储宣布加息后攀升。不过,上周五特朗普税改迎来突破,共和党税改最终版方案已经出炉,由于税改的不确定性因素消除,金价的涨势有所收窄。

??

??能源方面,从上周的整体情况来看,美油略有攀升,布油小幅下挫。北海福蒂斯油管关闭的消息为油价带来短暂支撑,但EIA、欧佩克和IEA均在月报中上调对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的预期,导致市场对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情绪升温,从而令油价的涨势受到一定的限制。上周全球多家央行轮番公布利率决议,对汇市造成巨大的冲击。美元连续三周录得周线上涨,欧元和英镑均录得周线下滑,而澳元和纽元成为上周的两位最大赢家。

??

??12.18今日伦敦金#行情解析:

??

??今早黄金开盘平平,没有出现跳空的情况,经过周末两天的蛰伏,周一行情容易出现大幅度波动,希望大家操作注意带好止损,上周出差也给大家带来一些平台的优惠,有意向的可以私聊镶.金。黄金上周整体收涨,在周二到达低位1236已先后受阻反弹,上周的加息本来是利空黄金的,但是加息之后市场更担心的是2018年或者说未来加息的步伐能不能跟得上,从而也导致金价走了一波反弹。

??

??上周五黄金最高到达1261后回落,1260-1261一线是之前多次有效的支撑位,目前成为打开上方空间的压力位,所以下周依次关注1261,1268,1272的上方压力位的突破。黄金上周在1236和1249两个重要位置得到了支撑,我也说过多头未企稳的情况下,我们不能过分看多,本周可能还是偏向修正行情,所以本周我们还是关注下方1251,1240的支撑能否撑的住,一旦继续下破那么这次应该会跌破1236看1230。

??

??12.18今日伦敦金#策略参考:

??

??1、下方1250-1251一线不下破多单进,止损带3个点,目标看1260,破位持有

??

??2、上方不破1260-1261空单进,止损带3个点,目标看1252,破位持有

??

??12.18今日美原油#行情解析:

??

??原油是因为周线62.4阻力阻挡,日线不敢进攻。周线两连阴还没有结束调整的迹象,日线54.8以上连续震荡,支撑明显。美原油有望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整理,在美原油没有跌破55.9-56.0之前不能过分看空原油,计在年底前原油仍维持高位整理。周初的操作,仍是以高位震荡对待,上方关注58.6一线的阻力,下方56.0一线的支撑。

??

??12.18今日美原油#策略参考:

??

??1、回撤56.8附近做多,止损56.4,目标看57.5一线,破位持有

??

??2、反抽57.8不破做空,止损58.2,目标看57.2一线

??

??(以上内容属镶金女王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个人观点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