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文博亿:12.18税改即将进入冲刺阶段,黄金后市是涨是跌?

1.税改即将进入冲刺阶段黄金后市是涨是跌?2.黄金行情分析3.黄金操作建议策略4.黄金套单如何解套
文博亿2017/12/18 10:37: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新的一周,让我们扬帆远航!再一起狙击交易市场,囊括遍地财富,这里的金钱属于你我,只要你敢来,现货市场,没有不可能!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人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人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单子止.盈翻.仓;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税改即将进入冲刺阶段,黄金后市是涨是跌?

黄金下跌很大程度上都是受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影响,而这次美联储加息以来,黄金不跌反涨。而且2018年初步确定三次加息,并没有达到之前市场预期的四次加息,这对黄金来说无疑是一利好因素。那么后市询金建议重点关注上方1262一线的压力,如果有效企稳1260,后市反弹势头将会进一步延伸到在1268-1270附近,而如果黄金企稳失败看下方1250-1245黄金多头防守位置即可!

另外若美联储出于对通胀的担忧未能加快紧缩步伐而导致美元走弱,这也将对大宗商品有利。另外一方面来讲,美国税改法案在立法之前的不确定性使得投资者有些摇摆。毕竟若美国税改方案流产,将对黄金形成极大支撑,但目前看来这种可能性也不是很大。

黄金行情分析——

从周线上看,黄金多头还是有所反弹的。至少确认1240的支撑触底反弹,反弹到了上几次非农的起涨点1260,也就是年线200均线的位置。前面也讲到过,如果黄金企稳在1260上方,黄金多头可以说很有希望。从日线图来看,上日金价冲高受阻于1260重要阻力,令反弹动能有所减弱,虽然周线收官前虚破1260,但是1299以来的下行趋势线阻力依然完好,MACD死叉信号仍在,如果失守5日均线1249.84附近支撑,将增加下行风险。由于KDJ金叉信号仍在,目前仍不能排除金价继续反弹的可能,上方关注1262附近的阻力,若是突破那么黄金还会有进一步上升空间。从4小时图来来看,金价目前在1250整数关口附近获得一些支撑,技术面指标多空参半,短线走势存在变化,需要突破1250-1260区域才会选择进一步方向。

对于黄金的走势,目前黄金是试探了一次上方1261附近压力位,这样也不能说是完全重回多头,毕竟还是要看能否进一步突破,站稳1260一线,那么多单后期还是有机会的。至于在行情还在走震荡试探的时候,祺鸿建议还是稳健去操作,在压力位,支撑位区间内高空低多,带好止损止盈就好。毕竟加息和税改的事实结果是在那里,谨防后市出现行情的延续。

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1、回调稳健者1250-1252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257-1260;激进者1253附近做多

2、上方首次触及1260-1262区间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1252-1254,强势破位1263,等待1267附近做空,止损1270,目标4-8美金。

因操作做单具有时效性,以上分析及策略属于个人分析预测,仅供参考。

黄金套单如何解套:

1、博亿所述的大家之前遗留的1260-1262附近的多单,目前来看点位不是太大,但是1260仍是一个关键压力位位置,博亿表示收官能否突破还是一个问题,所以祺鸿建议趁反弹到1258附近小损出局是最稳健的办法。

2、1268上方多单又重新看到了希望,但是以周五行情力度想顺利出来博亿认为还是很困难,首先1260位置的阻力是一个问题,其次黄金多头能否撑到1270又是一个问题。所以博亿建议趁着这次多头趋势逐步减仓,及时抓住后面的利润才是明智的做法。

3、1250下方的空单应该是趁着空头趋势在低位追空,博亿知道大家现在肯定很后悔,但后悔是没多大用处的,跟着祺鸿策略我们后市继续关注1260的破位情况,不迫回调力度依然不会很大,所以空单果断回调即可出掉,不要想着多拿等盈利再出。

博亿寄语——

投资这条路不是那么好走,以我的亲身经历来讲,也是从一个菜鸟一路披荆斩棘而来。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弱点,作为分析师我或许不够幽默,或许不善言辞,但是绝对有一颗愿意帮助你的心。只要你肯交心,咱们多多交流,一定能达到合作互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