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海逍遥:12.18晚评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本人近一个月以来的思路相信有关注的朋友都知道,三周连胜。
金海逍遥2017/12/18 21:36: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决定你盈亏的不是平台也不是现货市场是投资者本人和带你操作的老师,选择什么样的老师得到不同的回报!导致你没有赚钱的原因有2种,第一是你个人问题,第二是你老师的问题,不管你处于哪种问题导致亏损,你都必须要慎重考虑现在的转态!坚持也是徒劳的!改变策略才是好的开始!

周一(12月18日),亚市早盘金价下探1252美元/盎司附近,随后在10日线处得到支撑。现反弹至1258美元/盎司附近。

金海逍遥个人观点:加息后个人而言是一直看好上涨的,只不过是震荡上行的。本人近一个月以来的思路相信有关注的朋友都知道,三周连胜。金价在前期触及1298附近时我们全线看空,一直到上周初而在周三加息之际我们及时多空思路转换,完成真正的三周无一损单,单单获利的好成绩!中长线多单也在1240下方起航,本来是看好1260破位打开上方空间,而行情在上周五虚破一下后回调,那么当前我们首要关注1262阻力位,一步上涨到1265—1268的可能性不大,所以金价只要不是爆发性的上升那么触及1265—1268附近还是可以考虑做空的。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技术面看,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有交金叉的迹象,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涨,不过,上方1262压制需重点关注,金价在站稳1262上方之前,黄金趋势个人看好震荡调整;下方关注1250—1248支撑位,现在行情依然围绕1250—1261区间震荡,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1252一线多单继续持有,目标看1260—1262;

2.激进回调1255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1260—1262;

本文由金海逍遥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