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忠义论金:12.18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布局!

忠义论金:12.18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布局!
忠义论金2017/12/18 12:13: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利润就在这里,可你还在苦寻策略思路?不如问问自己,自己盈利了多少?利润握在手里才是利润,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万贯家财,始于累积!思维决定高度,思路决定出路,智者自知,来用实力征服市场,用智慧赚取利益,你准备好了吗?今天想不想大赚一笔?机会始终在这里,缘,妙不可言!

从日线看,上周一行情早盘低开在1247.3的位置后行情回补缺口给出1251.5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过程,日线形成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阴线后行情破位孕线十字星后行情在周二延续回落,最低给到了1235.8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大周期上行斐波那契50关口的支撑和基本面的双重支撑开始反弹过程,4小时行程锤头反弹信号后行情回踩延续拉升,到周四凌晨,受到美联储虽然如期加息,但之前预期已经将次轮加息的过程走完随后的加息预期也比之前的预期少了一次的利多因素刺激行情加速上行,行程大阳线后行情震荡区间波动,周五最高触及到了1262.3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254.9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纺锤周线收线,而周五日线以一根倒锤头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先空,给出低点后在做周线级别的多单,点位上。

今日的行情回踩1259空,止损1263,下方目标看1252和1250附近,跌破的话看1247离场,下方给出1245-1247这个区间开始布局周线级别的多单准备。

美原油上周延续三角区间波动,行情周一开盘在57.27的位置后行情回踩56.87的位置就开始拉升过程,周二最高触及到了三角整理上轨压力58.58的位置后行情就开始回落过程,日线形成遇阻回落信号纺锤形态后行情延续下行到周四行情最低触及到了三角整理下轨56.09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过程,形成锤头形态后周五区间整理,最终周线收线在了57.44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十字星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三角整理破哪边行情下一步的方向就将走向哪边,操作上。

今日的行情回踩57.15附近尝试轻仓多,止损56.8上方目标看57.6和58附近

【本文由公鈡號“忠义论金”原创,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