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董晨骞:税改再爆不确定性黄金走势分析,多空单解套

税改的通过对黄金是一种打压,如果税改最终版的推迟,对黄金来说就是一种支撑了。
董晨骞2017/12/17 11:23: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vx:dcq527董晨骞:税改再爆不确定性,黄金走势分析,多空单解套

你的选择多明智,决定你投资多自如,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成千上万,盈利的理由只需要一个,有人身穿龙袍欺骗了自己欺骗了一切,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

董晨骞:黄金消息面解析,后期黄金走势分析

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之后,虽说如期加息,但是市场已经消耗了加息可能带来的影响,所以纪要之后黄金并没有继续下跌,但是最近公布的美国各项济数据表现靓丽,也限制了黄金的上升空间。至于周四晚间的初请数据,已经连续145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市场视乎已经能想到下次初请的影响,所以对黄金的影响也并不是很大,如果那一次,初请的数据要大于前值,那对黄金的影响就比较大了

此外,在美国税改方案迎来关键时刻之际,税改议案再次出现不确定性。美国共和党参议员Rubio将投票反对税改法案,除非增加贫穷劳动者的税收抵免和上调儿童税务抵免。鉴于共和党在参议院有52个席位,而通过税改法案需要50票(副总统彭斯可以在票数持平的情况下投出关键一票),那么若Rubio投票反对,加上之前共和党参议员Corker已经表示反对该计划,则税改法案或将岌岌可危。另外,据悉共和党人正考虑是否因此推迟下周众议院就协调版税改的投票。税改的通过对黄金是一种打压,如果税改最终版的推迟,对黄金来说就是一种支撑了。

董晨骞:美盘后市黄金操作建议

从日线看,日线上十字k线配合大阳线上探,底部吞阴,初步有止跌形态的成立。昨日也是想等待这种K线组合的出现。目前上破1252并收盘在此位之上,短线打破弱势走反弹。从4小时来看,4小时冲高之后有所回落,均线系统粘合处于K线下方,附图随机指标KDJ三线粘合向下运行在徘徊区。MACD双线处于零轴附近,目前我们还是当作反弹修正对待,随着空间的转变,可能会完成反转,主要看空间延续性。

美盘后市黄金操作布局

1、126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65,目标1255

2、回调1253附近多一次,止损1250,目标1260

3、网络有延迟,具体操作请联系晨骞本人。

董晨骞:黄金多空单都被套怎么办?应该怎么解?

单子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晨骞老师认为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近两个交易日,黄金探底回升。多单只要不是在最高点追的,应该没什么问题。空单也是一样,只要不是最低点,那现在应该有机会可以出来。现在简单的说一下解套的思路,具体点位的解套思路联系晨骞本人。解套都是跟着行情来的,如果今天黄金还是一直涨,那多单可以有很好的机会出来,要是破掉了上方1262的阻力位,空单就止损出局,不破,可以补空单,等回调下来之后,空单全部出局。如果今天黄金跌了,跌破1253,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多单止损出局,要是这个区间破不了,那空单出局,补多单,等反弹上去全部出掉。两种情况,晨骞都简单的说了一下,要是现在还不知道该如何操作的也可以直接联系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