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雨秦:12.17黄金操作建议本周回顾及被套指点

雨秦每天都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策略,有需要的都可以找到雨秦。雨秦,予晴,让我给予你晴空万里。
吴雨秦2017/12/17 19:20: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家早上好,我是吴雨秦,是你们的好朋友,也是你们的雨秦老师。

你会选择富贵险中求还是小富即安?

有句俗话叫富贵险中求,所有的富贵都是要冒险的,所有赚钱机会都要靠自己争取。为什么世上的穷人占绝大多数,是因为大部分人的选择和思维方式都是错的。穷人为什么穷?因为思维模式上的差别。他们的资产稳步攀升,不会大富,但也绝不会亏,因为他们一直在做的都是稳健型的投资,不愿意承担一点点的风险。这种思维模式下的资本积累有三大特点——俭、省、抠。看到这里一定会有人问,这种模式有什么不好么?小富即安,这没什么不好,只要他适合你,就是好的。雨秦(MACDwyq)觉得,如果你的风险承受能力就是如此,那么这种方法很适合你,但是你绝不要幻想着靠这种模式就能发家致富。

周尾如期刷新高点

本周尾如期刷新高点,多头并未延伸再涨,无奈承压回撤,最终反弹挫败。本周黄金价在周初盘下探至最低的1236美元,在此企稳后受美联储会议带动,强势上涨创出超过二十多美金空间幅度,无不彰显出多头的强劲与势能的充备,昨日盘中最高刷新出1261美元不过就目前来看,金价还是要注意1263-1267区间的阻力突破情况,此位置来说,曾支撑着金价四个月来的是上涨,可谓是中线牛熊分界线。若是一旦顶破此位置阻力,那多头就将起势,千三也是遥遥在望。但若是未能顶破,则价格就将陷入低位盘整。

回顾本周走势

本次加息过后黄金虽然暴涨,周五行情亚欧盘慢涨模式,美盘后开启冲高回落走法,下方在试探1250的支撑后出现反弹。那么下周操作方面黄金能反弹到哪儿就是我们首要关注的事情,收盘来看可看1253支撑,1260破位后下方底部支撑就基本确立,多头后市涨势可期。K线形态看结构成立,但是多头空间还是有待商榷,加息的上涨暴涨使得短线上需要技术面指标的调整,彻底的筑底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日线图自7月份低点1204抄底转换出现十字星信号,最高点1357多空转换十字星再现,一度下跌至1260多空转换十字星再现,多头开始发起进攻至高点1299,千三关口未破又现转换十字星空头猖獗,此次加息利空反涨实为诱多反弹,上方关注1263这一顶底转换位置和1269破位情况。对于操作上,建议周初1260~1262下逢高做空,目标1250~1240,上破1260~1264严格止损并顺势跟多!下方关注1240/36区域支撑,首次跌落布局一次多单;下破严格止损,后市行情有望深跌1200区域!下面放几张本周雨秦(MACDwyq)客户的收获。

关于被套

两个交易日,黄金探底回升。多单只要不是在最高点追的,应该没什么问题。空单也是一样,只要不是最低点,那现在应该有机会可以出来。简单的说一下解套的思路,具体点位的解套思路找到雨秦本人交流。解套都是跟着行情来的,如果下周黄金还是一直涨,那多单可以有很好的机会出来,要是破掉了上方1262的阻力位,空单就止损出局,不破,可以补空单,等回调下来之后,空单全部出局。如果下周黄金跌了,跌破1253,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多单止损出局,要是这个区间破不了,那空单出局,补多单,等反弹上去全部出掉。两种情况,雨秦都简单的说了一下,要是现在还不知道该如何操作的直接找到本人!

作为一个投资者

作为一个投资者,必须要有全盘的视野,孰轻孰重自己要清楚,选择和思维方式不能错。本周的重点是美联储利率决议,能否把握这波行情才是关键,目前只是前期的大量铺垫,包括上周五试着看触底反弹,然后演变到今天的观点,跌破1243低点继续看回落。紧跟上局势的变化,多空的思维都要具备,待大行情来临的时候,才能第一时间把握先机!所以,不要过于看重短期的盈亏,一定要有自己的大局观,把握整个行情运行的节奏。

我是吴雨秦,雨秦每天都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策略,有需要的都可以找到雨秦。雨秦,予晴,让我给予你晴空万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