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邹铭旭:12.16周评本周总结及下周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从而又是周末2017年还不到10交易日了,本周行情方面不管是原油、黄金、还是白银的行情都是比较大的
邹铭旭2017/12/17 19:07: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从而又是周末2017年还不到10交易日了,本周行情方面不管是原油、黄金、还是白银的行情都是比较大的,消息面数据面对行情的刺激也是非常频繁,面对这样的行情自然是有人成功,也有人失败,那么失败者要学会从自身寻找原因,换一个老师两个老师都能继续亏损的,那么自身肯定是存在一部分问题的,当亏损时,请不要急于挽回损失,急着操作,需要警醒自己寻找亏损的原因,下面就来看看我对本周的一个行情解析,这周行情我们可以定义为反转行情,邹铭旭认为自1262的虚破诱多高位整理,我们就提到加息之前保持看空做空的思路,加息之后防止黄金白银迎来底部反转,1262到1236的两周极弱空头走势,日线空头连阴排列,上周五非农探底回升十字小阳反弹修正,周一整理之后凌晨下破收阴,周二探底凌晨之后变盘收纺锤阳,周三美联储加息行情反走中阳拉高,周四停顿修复小阴整理,话不多说,看我们还是看下12.16本周总结及下周一黄金原油行情预测分析及后市布局

黄金本周回顾及下周走势

黄金:周五市场仍处于风险情绪模。周四有报道称,几位共和党参议员将对新的税改法案进行阻挠,增加了市场的忧虑。而近期的美股上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公司税率将进一步调低的预期。美国共和党参议员Rubio助手周五表示,Rubio仍旧会对税改法案投反对票,但还没有看到税改内容。有很多朋友还不懂税改对黄金的走势影响,邹铭旭在这里再解释一下,若美国税改方案失效的话,将对黄金形成极大支撑,也就是会利好黄金。目前共和党在参议院有52个席位,而通过税改法案需要50票。若Rubio投票反对,加上之前共和党参议员Corker已经表示反对该计划,则税改法案或将岌岌可危,黄金行情即将面临转折点。但是欧洲央行的鸽派预期打压欧元下行,支撑美元上涨,打压黄金下跌。此外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同样也是利多美指,压制黄金。日线图上,黄金在拿下1250后,一直企稳在该位上方,虽然周四晚间曾跌至1250附近,但是随后有反弹上去,表明始于12月12日低点1235.92美元的反弹行情没有结束。短期支撑位在1250美元,跌破则会进一步向1239美元滑落。压力位位于1262.98,破位打开上行通道。四小时图上,黄金已经升破自12月以来的下行同道,MACD指标翻红,显示黄金可能测试1262附近的阻力位,若突破可能会升向下道阻力1276美元。如果跌破1250美元,那么黄金势必会迎来新一轮的下跌,所以1250美元是近段时间多空的分界点!小时级别中,以1258美元高点震荡回落,布林带在昨天高位调整之后向下开口运行,短线趋势偏弱,下方重点关注1250-1251美元支撑。

综合来看:邹铭旭认为下周重点关注上方12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50一线支撑,操作上邹铭旭仍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对于空单被套,大部分应该在1245-1250区域,如果是1250上方空单,等回落出就行,若是1245-1250区域空单,关注1260-1263区域压力,破位止损即可,不破位回落1250附近止损出局即可,对于1245下方,甚至1240下方空单,建议你们有回落就减仓出局,仓位合适,可以考虑1260附近补仓空单,拉低均价,回落出局即可。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原油本周回顾及下周走势

原油:本周五油价也是震荡走高,延续了周四的反抽走高,这也是符合本周五我的看法,不过上涨动能不强,晚间美盘反弹的高点57.5一线就回落,目前原油跟黄金也是一样处于一个高位盘整阶段,我们可以看到原油前面的走势也是这样,不论是暴涨后还是暴跌后行情都会有一段震荡整理阶段,本周五的行情并没有像邹铭旭所想的跟前几周一样发生暴拉式行情,不过并不可惜,毕竟行情不是今天走完,明天就不动,机会天天有,就看你能否把握每一次的机会,昨日原油下探回升收高,亚欧盘低位弱势整理,围绕56.4附近承压下行。跌破前一日低点以试探性的回测确认支撑。最低触及56.0附近支撑回稳,美盘一路走高,最高触及57.45一线,收大阳线。从日线上来看,继续围绕高位区间震荡,结合周线靠近10周线的支撑。短期内处于蓄势,昨日下探回升收阳。说明支撑还是偏强,至少没有直接破位,那今天再下破就有难度。毕竟离此前低点55.8还有1美元以上的空间。而本周单日的波幅都收缩在1美元以内,所以突破的机率较小,周尾看震荡。四小时范围内,原油的表现在低位收线长线十字星,连续走阳的力度爆发出现,所以在形态56是短期的底部,走多是肯定的,在小周期进出力度中,关注56.60附近,再次点位做多再看力度。上方重点关注上方58.0的阻力,下方关注56.8的支撑。

下周一操作上邹铭旭建议回调做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公/纵号:邹铭旭

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这个市场最终就是淘汰散户的市场,若你不愿意跟随职业老师,还是自己凭感觉做单,那笔者建议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越早越好,要想达到稳定收益的目的,必须知道专业分析师和机构的交易思路。因为这个市场就是一场博弈,有人赚就必定有人亏,我们的对手就是其他大量的操盘手和机构,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导致亏损的原因无非几种:老师实力、重仓操作、不带止损、逆势操作、频繁操作等,所以,一个好的平台和一个好的指导老师V:zmx8549是至关重要的。

【邹铭旭】投资核心: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邹铭旭,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分析师,更多投资分析策略关注邹铭旭本人和本人交流

文/邹铭旭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