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宫崎裳:韩槿凌12.16黄金后市多头或将卷土重来

市场整理你纠结,区间突破你胆怯,总为亏损找理由,却不为盈利找方法,市场在转
宫崎裳2017/12/17 19:07: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韩槿凌:12.16黄金后市多头或将卷土重来,周一黄金如何操作?

市场整理你纠结,区间突破你胆怯,总为亏损找理由,却不为盈利找方法,市场在转好,仓位在减小!久而之失去了对当初的激情,失去了对盈利的信心,原本积极的心态已被磨灭大半。但是市场照旧还是那个市场,机会永远隐藏风险当中,看懂就抓住,抓住不放松。趋势需要等,盈利需要熬,过程是痛苦的,结果是美好的,最终走向终点的就那么几个,这就是为什么成功人比一般人少的关键原因。

韩槿凌:温故而知新

??

??最近很多时候都会有人说,最近行情不好做,但只有当你天天对着这行情几年下来不眠不休的分析,你就会发现所以的东西都有迹可循,除非一些不确定的因素,例如数据带来的影响,机构的参与,国际化的争端,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因素,但是即使存在着这些不确定的因素,我们也一定要坚守着自己的观点来进行操作,切记不可盲目操作,在周五的文章中槿凌便提及过,日内需要重点关注的160附件的一个破位情况,而昨日的行情也是比较给力的,在欧盘来临前直接试探高点1257,而槿凌也是在看到昨日突破未果的前提下便于早间低点1253多单布局,顺利止盈在前一日一直没有突破的1258的位置,当然既然说了上方的压力位,所以,在上破并未站稳的情况下,我们坚持看回调,所以在1260再次反手布局空单,再次顺势止盈1255,其实有时候盈利并不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拿,操作有迹可循,点位已然又明确提示,剩下就是时机与执行的问题,如果你常亏损,就请你好好思考一下,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只有寻找到病因,我们才能更好的治病,不是么?

??

??本周的行情做多赚钱还是做空赚钱我们暂且就不说,但是加息前槿凌一直在强调我们宁愿做空到止损也不要去尝试多单,而加息当天也是证明了我这个观点,空单真的止损了,所以我就改变了方向,加息过后多空双赢,本周依旧盈利满满,除了一个止损单,其余都是盈利状态,当然不妨有很有朋友觉得我是在吹嘘什么,我也不去做过多的解释,无非就是庸人自扰罢了,宁与智者谈输赢,不与愚者辩长短。

??

??韩槿凌:黄金下周一走势前瞻

??

??在昨日文章中我也明确讲过,如果黄金周五收线在1249的下方,我们下周以空或者新低对待,如果创出新高,我们就以多头的趋势对待,而周五已经把行情明确的走出来了,周五在承压下方1251-1253的强支撑下,创出近10天的新高1261.7,而这个信号也说明了短期来多头迎来了反转之势,所以下周我们继续以多头趋势对待,从消息面上看,下周黄金市场比较平淡,除了一个周二澳洲联储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还有一个周四的初请对黄金有影响之外,没有特别重要的数据公布,当然我们需要谨防的是机构的频繁介入,这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除去机构不谈,下周我们主要以震荡上行对待,多单可继续持有。

??

??黄金在日线方面,继续以收阳线收盘,而周线上也得到一个利于多头的收线,但是由于昨天黄金多头上冲至1261.7之后瞬间回落至1253,这说明1261这个位置已经由前期的支撑变为最近的强阻力,如果周一能有效的打破此位,那么我们也就不用考虑别的,多直接切进去,但是我想说的是,从中线级别上讲,12月5日跳空缺口1280,以及38.2%黄金分割位置1276才会是更加重要的反转位置,突破1260-1261只能奠定继续向上的“反弹空间”,能够继续看到1267-1271-1276-1280的上行空间,所以我要说的是,周五的收盘已经确定了让回调之势,那么周初我们大可以低多为主。

??

??韩槿凌:黄金被套如何解套?

??

??我相信在1260上方还有很多朋友遗留着多单,那么也是经历过爆仓边缘徘徊的人,现在心中的搬起来的石头终于可以放下了,我也相信有不少朋友在1260附近的多单已经在昨日小损或者减仓出局了,无疑这是很明智选择,在本周末没有特别重大消息的影响下,下周黄金短期多头趋势看涨是无疑了,但是不妨还有1270甚至上方的朋友,你们已经拿了那么久,我相信现在靠的就是一份信念与不断补充资金在硬抗着,现在看到了一丝希望,终于可以在周末里好好放松下,但是下方追空的朋友又被套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甚至不妨很多朋友处于天地锁的状态,对于这种,槿凌也不知道说什么好,给下方1252-1248一线以下追空的朋友一些建议,回调就减仓止损出局,然后顺势补仓多,如果1240一线的,那么我建议还是趁早的止损出局,避免造成资金的严重缩水,在有一份稳健的交易计划与仓位管理控制的前提下,后市顺势操作挽回损失,要知道走势中没有很多的单边行情,也不可能一帆风顺,行情多以震荡为主,所以稳中求胜才是投资之道。

总是把握不住趋势,感觉要抄底的时候,却总是摸不到底;感觉空头延续的时候,恰恰多头反转。是不是感觉被这变化莫测的行情捉弄了?不要觉得可笑,总是有人做一单错一单,导致套单,相信现在多空锁单被套的朋友也是不在少数。看到这里你有反思过吗?是自身经验不够?还是老师不给力?也许你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没有想法的朋友建议与槿凌交流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