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荀浅语:黄金下周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本周获利54个点

荀浅语:12.17 黄金下周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本周获利54个点,空单如何解套?
荀浅语2017/12/17 19:14: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荀浅语:12.17黄金下周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本周获利54个点,空单如何解套?

对于近期行情想必很多朋友是深有体会,做多也损做空也损,那你有考虑过是什么原因!跟着市场走,被市场带节奏?还是做空了,看见行情反弹了不坚持自己的看法?或者明知是看涨的思路,还向把回调的空头吃尽,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市场只有二八定律,顺势操作,坚持自己的看法,不被外界所干扰!这个市场从不缺止损的朋友,操作止损很正常,但是抗单也无罪。所以务必轻仓操作,给自己留有补仓的机会,重仓操作就算是神仙也救不了你!而对于手里还有未解决单子的朋友,下面浅语的分析可以参考一二,如果你还是对行情处于懵懂状态,可单线我。

这周行情我们可以定义为反转行情,自1299的虚破诱多高位整理,我们就提到加息之前保持看空做空的思路,加息之后防止黄金白银迎来底部反转。思路一一兑现了,大结构和方向,走法形态的准确把握,获利自然水到渠成。1299到1236的两周极弱空头走势,日线空头连阴排列,上周五非农探底回升十字小阳反弹修正,周一整理之后凌晨下破收阴,周二探底凌晨之后变盘收纺锤阳,周三美联储加息行情反走中阳拉高,周四停顿修复小阴整理。周五黄金冲高回落,早间黄金开盘于1253一线。亚欧盘慢涨,到美盘黄金在1257附近震荡,随后由于市场机构砸盘的影响,黄金短线冲高,冲破1260一线,最高至1261.6一线。由于市场的影响,黄金短期缺乏上涨动力,二次冲击1260一线,虚破受阻调整,日线上影线长的小阳线报收。

荀浅语--本周盈利总结:

12.11-12.15一共操作10单,获利54个点,操作一手就是5400美金,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格局决定成败,心态决定高度,黄金市场里最不缺的就是机会,只是缺少能够把握机会的人,浅语一般不会去做逆势单,虽然有那么几个点的利润,但你要承受的风险可以利润大得多,所以在此浅语强调一点做单是要看趋势,但是趋势也分短期和长期的。不要被所谓的长期趋势所迷糊,黄金投资好处就在于短线操作,当天获利当天离场,所以短期趋势更重要。找不到有实力的老师,有没有严格的风险控制方案,所以才会导致自己做单不是扫损就是套单,更严重的是爆仓。投资最重要的是要找对老师,要是懂技术、有经验、负责任的老师才行,要和老师默契配合,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自己最稳健的获利。

荀浅语--黄金行情分析:

在周初短暂失去动能后,黄金一度跌破1240,下探1236低位,加息后黄金恢复了近期的看涨势头,并将从周二触及的近5个月低点开始的复苏势头扩大。在人们对美国减税法案的担忧再度压迫市场之际,新一轮美元抛售压力促使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在周五重获吸引力。此外,欧洲股市普遍存在的负面交易情绪,进一步提振了贵金属的避险吸引力,并推动了黄金的上涨。当然这个提振也是有局限的,浅语认为1260-1262上方压制不破,黄金很难翻身。

从日线图来看,上日金价冲高受阻于1260重要阻力,令反弹动能有所减弱,虽然周线收官前虚破1260,但是1299以来的下行趋势线阻力依然完好,MACD死叉信号仍在,如果失守5日均线1249.84附近支撑,将增加下行风险。由于KDJ金叉信号仍在,目前仍不能排除金价继续反弹的可能,上方关注1262附近的阻力,若是突破那么黄金还会有进一步上升空间。浅语从4小时图来来看,金价目前在1250整数关口附近获得一些支撑,技术面指标多空参半,短线走势存在变化,需要突破1250-1260区域才会选择进一步方向。短期还是区间震荡偏空走势。

荀浅语--黄金操作策略:

1、不破1262轻仓做空,止损1265,目标1256;

2、回落1250做多,止损1245,目标1258,破位继续看1262.

荀浅语--说说投资那些事儿:为什么你一直都是小赚大亏?套单?解锁?你总结过吗?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