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沈梓绮:黄金冲高回落后市回踩加仓多才是王道,下周操作建议

沈梓绮:黄金冲高回落后市回踩加仓多才是王道,下周操作建议
沈梓绮2017/12/17 19:07: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转眼又到周末了,昨晚睡得晚,今天又睡了一个懒觉,所以下五空闲的时候写一点东西。不知道你本周操作的如何,反正有人还是操作不好。昨晚周五,再陪家人吃饭的时候,就有做得不好的投资者通过淜优圈找到梓绮这边来,问我周三晚间的单子怎么办!周三,没错就是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的那次进场的单子,但是,我没有理他,直至晚间快睡觉的时候跟他发一个消息,他居然还在等着,通过简单的了解之后,主要就是重仓操作,总想着自己资金大,能抗,那边老师在周四凌晨的时候就是不断想抓低位,陆续进场,导致仓位在慢慢的加重。沈梓绮多次弓仲毫说过,重仓必死,也多次强调仓位管理的重要性,可就是有投资者不听,总是喜欢重仓位进场,然后想着是博取更大的利润,总不会想重仓位进场的风险有多大。简单的来说,亲仓操作,就算方向做反了,可以抗,在经过之后一系列的数据肯定会回来,可以很好的出局甚至还可以盈利,这些基本的,相信做投资的都应该知道。今日周末,就算手中有单的投资者,也不要总是想着,周末停盘,想也没有用,梓绮认为周末休息就好好陪陪家人,而梓绮在白天也会陪家人,毕竟家人才是最重要的,不能让交易影响自己心情,更不能影响到家人。

黄金走势分析:

相比前面两周连续做空获利来说,这周可能有些不一样,周初延续性下跌肯定不难,但周二和周三开始阶段性反弹就开始考验我们的先知先觉的能力,接着在周三美盘拉升基础上,周四凌晨加息获得大涨,这本来就是相辅相成的走势,属于加息靴子落地之前行情提前上升,周尾行情高位震荡,一般来说只要不追涨就可以获利,只是利润空间有限,这周有下跌有转折,再到周尾上升,比前面连续下跌要复杂很多,但依然顶住压力,带着大家保持连胜战绩,又是一周,又是六十多美金的利润,而且在本可以休息的情况下,已锁定胜局的情况下,周四凌晨放弃休息,带着大家奋战在加息的战场,但加息当天斩获18美金利润,总归是值得的,挺好,累是累点,但有回报啊,年底最后一波大行情做完,成功完成了过肥年的承诺,不过事情还没有完!

因为加息靴子落地,按照之前的规律来说,就将走出年底的终极低点,然一季度因为美国数据可能受天气影响,低迷的原因将在上半年走出一波上升行情,年底利润大放送,已经保持了三周连胜的战绩,很厉害的样子,或者这也是我的一个全新里程碑式的操作,想赚一单两单很简单,但想稳定盈利很难,我曾经说过,就所有的交易员来说,一个月能保持两周左右的完胜算不错的,磕磕绊绊了不起第三周做得七七八八的,但显然我们现在已经跨越了这些限制,直接三周连胜,秒杀全场,更深层次的东西也许你看得到,但你一定想不到,这三周连胜,我是几乎单单公开的,想想每次操作都是公开,如果是你,你的心里压力几何?另外不仅公开,在具有绝对胜利的情况下,我们依然拼搏向上,加息之夜,凌晨放弃休息,继续带大家取得大赚的成绩,在胜利面前不骄不躁,依然踏实低调的完成工作,品质始终如一,炒黄金我们从来都是认真的,做工作我们从来都是稳扎稳打、兢兢业业,对交易和利润从来都是不懈追求,对客户也始终保持了责任与担当,当然也都离不开投资者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没错,这就是本人沈梓绮,为你量身定造,为交易而生;经过多空转折并且通宵做加息行情的的一周,好好利用周末休息两天回补精力,我们下周见!

黄金技术分析:

沈梓绮在上周的周评中就给出了本周就是确定2017剩下时间黄金走势方向的判断,目前来看行情发展是符合梓绮预期的。周初黄金延续上周颓势继续下挫,周二黄金在1236触底开始反弹,周三美联储加息走出反转行情(也是很多投资者亏损的时间段),周四盘整修复技术指标的同时确认黄金未来走势方向,周五黄金逐渐发力并攻破上方重压的1260一线,随后回落蓄力等待下周的开始。梓绮认为本周黄金行情给很多投资者上了生动一课,其中最经典的就是在周三凌晨美联储加息时发生的“卖预期,走实时”。市场上普遍认为加息会利空黄金,但是当加息事件得到长时间的消化后,并且当时没有出现新的利空黄金言论、事件,这也最终导致了黄金触底反弹,到目前为止梓绮觉得黄金行情基本上完成多空转换。

从周线来看黄金结束了连续三周的下挫,本周录的下影线较长的阳线,这就给出了我们看多空反转的信号。周线上的技术指标相比上周没有发生很大的变化,周线收阳最大的影响就是空头信号得到了遏制。日线上面已经出现了很大的变化,MA5均线低位拐头,MA10也有拐头的迹象,并且金价周五最终收线于MA10上方。MACD快慢线上也是有着低位拐头上行的趋势,绿色能量柱快速缩量运行,再看布林轨道也是有着这样的信号,下轨上扬,中轨平移等待金价触及。周线、日线上尽管没有彻底摆脱空头的压制,但是我们看到了众多技术指标上有反转的信号,这对于我们布局中长线多单是至关重要的技术依据。4小时线上面随着周三反转后基本上处于一个震荡盘整局面,昨晚有过一次破位1260重阻力的试探,不过随后就承压下行,但是沈梓绮认为这一次试探恰恰就给出了我们下周操作依据和信号。目前4小时线上MA5/10/60均线在1255一线黏合运行,下方MA10/40均线在1252-1250形成支撑区间。布林轨道上轨在1263一线形成阻力,中轨在1250一线形成阻力。梓绮认为4小时线上已经出现了盘整蓄力的行情,那么下周初的行情可能就出现多头发力局面了。所以操作上梓绮建议投资者下周初时以多单为主,空单辅助进行。

现货黄金下周初操作建议:

1、激进投资者可现价进场多单,止损1250下方,目标看向1263一线;

2、保守投资者可在黄金回落1252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249下方,目标看向1263;

3、黄金触及1263一线时轻仓空单进场,止损1267,目标看向1255即可;

黄金经过隔夜的强势拉伸,对于前面多单被套的朋友是极大的好消息。而对于在低位做空的投资者来说,却是一个让人煎熬的“噩梦”,目前市场上短线被套空单大部分应该在1245-1250区域,经过隔夜行情的拉伸,今天行情走势是偏向于表现多头的,被套空单者接下来梓绮提醒需要重点关注1260-1263区域压力,破位止损即可,不破位回落1250附近止损出局即可,对于1245下方,甚至1240下方空单,梓绮建议你们有回落就减仓出局,仓位合适,可以考虑1260附近补仓空单,拉低均价,回落出局即可。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沈梓绮在线

沈梓绮始终认为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最不可离弃的两个字就是“真诚”,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安慰,同时也是作为一位分析师本应具备的态度,梓绮知道在这个混杂的社会,诸多半路出家的操盘手充当了资深分析师,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的实力在,我们的口碑一定会广远流传,相信广大投资朋友还是会找到沈梓绮的。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我是沈梓绮!我为自己代言!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