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谈股聚金:12.17黄金中长线利润已拿,再不跟上就晚了

运筹帷幄,黄金抄底时期如期而至,你却一直跟不上?
谈股聚金2017/12/17 19:20: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测试支撑有效,筑底冲高

本周黄金市场最重要事件的莫过于美联储加息了,此前炒作了近半年的加息终于是靴子落地。其结果大家也已经知晓了,一如预期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25%-1.5%。而正是这则加息消息出现,金价开始筑底1240,并反攻1260美元关口。那可能就有些投资者就要问了,为何美联储加息黄金还会涨呢,不是应该跌吗?如果是抱有这种思想,那就有些后知后觉了。半年前都在说要加息,那么市场肯定早已经消化了这个消息,而当加息公布,市场就处于利空出尽了,因此不跌反涨也是必然的!

本周行情回顾:

行情方面,本周一黄金承接上周五利多消息稍有反弹,周二依旧延续了加息前黄金下跌的总体趋势,周三加息前夜黄金逆袭成功上涨9美金,周四在加息结果出来后因黄金提前走完预期,依旧处于上涨趋势,周五在初请以及零售多方利空情况下小幅上涨。本周黄金创下4月以来的新低,但总体依旧是上涨势头,针对加息提前半个月的下跌得到回升,虽然加息结果早有预期,但市场在周四以及周五多方利空的情况下多头有所放缓。下面就来说说到底该如何布局呢?

运筹帷幄,黄金抄底时期如期而至,你却一直跟不上?

我想围绕加息谈股早就在市场上又提到过会进行中长线的布局,但是有很多人不敢跟上,不相信。谈股在此之前就有说过加息就是一个卖预期买事实的事。

加息前,炒预期,黄金都处于空头行情之中,尤其加息前一周基本都是下跌行情。这时谈股也早就布局了一波中长线空单,谈股一路看空,之前的中长线空单也就获利20多美金的利润,这是针对需要的朋友来布的局。资金少的朋友,短线操作的也获得了不少的利润。

加息后,或V型反转直接见底开启多头趋势,或低位整理或者续跌一段之后迎来多头趋势,买事实。谈股在加息之夜看见黄金先跌后涨后,就果断布局了中长线多单。此时的你或许心里又在打鼓,你还想在看看,你总是在观望间错过了。但是谈股tgjj0308想说的是反正我的利润也拿到手了。

大部分的投资朋友经历过市场的不顺之后,你总是会变得有那么一点小心翼翼,变得更谨慎,不再轻易的相信任何一个老师。这本身是没有错的,但错就错在你过分的谨慎害怕,失去了投资本该应有的那份初心。导致面对好的行情也不敢果断的出手,但还是一味的想弥补亏损,这样的你就一直不停的混迹于各大市场和老师之间,在各方老师对比之下选择建议去操作,等你再去想操作的时候好的行情早已错过。但是我想更多的是,这其实并没有给你带来很好的效果,反而还是一如既往的亏损中。如果你觉得我说你存在类似的情况,那不妨找谈股tgjj0308来聊聊该如何改变现状。

为何你的亏损总是在扩大赚小亏大?

行情分析完了,再说说说说各位投资者普遍遇到的一个问题,也可能是大家最关心的一个问题,为什么总是赚小亏大?很简单,经常有时候单子赚钱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普遍的心理,反正已经赚了,就先平掉,怕一会行情回落,赚的钱又套了进去,竹篮打水一场空,赚钱的单子拿不住,亏损了呢,就想着行情回转,或者补仓把这个单子救出来,结果导致深套,严重则会导致爆仓的一个结果,所以经常赚几个点,一亏就是几十个点甚至几百个点。这是很多投资者普遍的一个不成熟的心态。其实行情不是涨就是跌,风险各占百分之五十,算进去手续费风险加上百分之10(最多),也就是说随便做,也有百分之40的机会盈利,那么我们在专业的指导下,利用技术面以及消息面结合仓位控制灵活利用操作手法等一些资源最大的限度的去降低这个风险,就算降低百分之30(最低),那么也就是说风险有百分之30,有百分之70的几率盈利,那么我们长期下来,也是会有一个比较不错的利润累计。

接下来分享我个人的一点经验,谈股一直是认为风险控制,要比对这个市场的了解分析要相对重要,我个人一直强调,严格带好止损止盈,控制仓位,目的在于控制投资,而不是被投资所控制,一单到达止损点位,坚决止损,切勿补仓操作,很简单,补仓就意味着抗单,一旦选择抗单只能坐以待毙,非常被动,如果行情继续恶化,风险在进一步扩大,乃至超过可控范围,后果非常严重。其实止损各位也不必惋惜,套在里面的单子就相当于已经亏损了,那么我们及时止损,再去操作,非常主动,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下一单把握好,也就赚回来了。

看市场动态,知金融知识,学投资技巧。笔者谈股聚金(深CFP规划師,潜心钻研国际国内形势,实力指导外汇黄金,股指期货,原油等。如果你刚刚入市,我带你;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并不理想,我教你;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我帮你。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