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旭尧:黄金或将走出重大趋势利润空间60美金?后市待分解

李旭尧:12.17黄金或将走出重大趋势利润空间60美金?后市待分解
李旭尧2017/12/17 19:20: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下周或将走出重大趋势,利润空间60美金?后市待分解

夜深人静不知道说些什么,习惯了当夜猫子的生活,习惯了晚间看盘面K线走动,也习惯漆黑夜里陷入沉思,不看盘了忍不住敲起了键盘,这两个交易日几乎没怎么交易,身体不舒服之外,也有一点个人情绪存在,所以没怎么提示实仓学员交易,毕竟入市是有风险的,投资不是一时,我也不能因为个人原因导致实仓亏损,没有谁的钱是大水趟来的。

黄金交易回顾:

本周数据云集,先有美联储加息会,后有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今有特朗普税改法案,感觉12月的重大消息面都集中在了本周,但是黄金并无非常大的波动,可能市场是表面平静,实则暗藏汹涌!本周一本人给出1250一线空单成功止盈1244附近,获利6美金!周二本人给出1244一线空单,成功止盈1237位置,获利7美金利润!周三本人继续给到1241附近多单,1248离场获利7美金利润!周四凌晨加息会议本人数据前给出1248一线空单,止损1253,止损5个点!周四早就本人给出1258一线空单,止盈1250位置,止盈8美金利润!周五本人也是继续在1258-60附近给出空单,止盈1254附近,止盈6美金,具体详细可以参照本人中金博.客:http://blog.cnfol.com/zj17091909491777473!综合周获利=6+7+7-5+6=21美金利润!这边实仓王总上周五非农,本周跟了三单,稳健获利2.8万美元利润,一周盈利百分之三十左右!虽然不是很多,但是非常的真实可靠!旭尧从不吹牛B,旭尧这里没有马后炮,也没有模棱两可的建议,有的只是实时与现价!年末了,这边旭尧也希望带各位投资者好好的赚一笔,过个好年,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找到旭尧,办理好账户,旭尧可以先带你盈利百分之二十再合作!

——黄金近期将会选择方向?空间看60美金:

黄金加息会议过后,短线反弹至1262位置,近期黄金很有可能将要选择一个大的方向?为什么这么说,待旭尧来为你分析!黄金目前从日线上来看,黄金上分重要的压力位置在1270-1263位置,这个位置是之前黄金自1306位置下跌以来,多次反弹上涨的位置,现在突破了,顶底点转换,重要支撑位置变成阻力位置,如果日线级别成功突破1263-70一线,那么黄金短线回调修正之后,将继续迎来一波强势的上去,预计会再次试探1306一线位置!下方则是关注1247-1251位置,这个位置是前期最后一次下跌整理的位置,可以说这个位置是空头分水岭位置,为什么这么说,旭尧来为你详细解析!第一个我们从四小时周期图上来看不难发现,黄金自1300一线下跌,走的都是下跌整理,然后在下跌的趋势,而1251-47位置则是黄金最后一波下跌的位置,如果这个位置再次突破的话,黄金则会再次下行,并且1236并不是底,1200才是最终目标!以上就是旭尧分析出来的黄金选择方向的两个重要位置,各位投资着重点关注,一旦破位及时改变思路!详细的行情分解可单.线旭尧

——黄金操作建议:

短线来看,我们还是继续围绕1263-1251附近来操作,破位及时调整思路即可!操作上来看,黄金周一开盘回落125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47,目标看1260-63!上分则是125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63,目标看1251-50!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李旭尧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黄金套.单解.套:

黄金

近期可能会做出反向性的选择,各位套.单的朋友如果方向出来了,一定不要犹豫,目前来说,黄金上还有1265-70上方被.套的朋友,反向一旦确定,如果你不想深套或者锁仓变成天地锁,赶快找到旭尧,你们离解.套只差一步之遥,不要错过解.套的机会!下方有套空的单的朋友暂时不用着急,也是一样,关注1247-1251位置,方向走出来,及时的改变思路!至于还有多空对锁的朋友,如果不想进一步拉大锁.单区间变成天地锁,那们赶紧找到旭尧,旭尧结合你的实际情况给出合理的解.锁建议!有套多单和锁.单的朋友,务必找到旭尧,年前解.套或者解.锁的机会只有一次,你们的情况是非常严峻的!

——旭尧致投资者

一个人在这个市场是走不久的,现在是一个抱团的社会!马云说过:一个人的创意,三个人的执行,我宁可喜欢一个的执行,三个人创意。一个人能走多久在于选择与谁同行!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人抬人抬出伟人,僧抬僧抬出高僧!你把身边的人都看成宝,你被宝包围着,你就是“聚宝盆”。你把身边的人都看成草,你被草包围着,你就是草包。人生,就是要懂得放大别人的优点,欣赏别人的长处,才能相互协作,相互支持,价值共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