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弈秋点金:12.16黄金周末点评

更多原创内容与即时动态点评请加关注!点赞、评论、拍砖,统统都是爱!
弈秋点金2017/12/17 13:54: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更多原创内容与即时动态点评请加关注!点赞、评论、拍砖,统统都是爱!

黄金周五行情,早盘小幅震荡,而欧盘之后出现慢涨,美盘前夕价格加速拉上最高触及1262附近高点位置,美盘之后价格不延续上涨而出现回踩,最低1253附近未能跌破日内低点1252一线,周五行情再度呈现高位震荡。从小时图中来看,价格左侧回踩1253反弹而中间触及1250,目前价格有再度回踩1253附近,是否形成一个头肩底的形态和之前低位的1240-1236-1240起涨比较类似,则重点关注后期价格是否能跌破1250一线。目前下方连接前期的低点1236-1240形成的趋势线支撑大约在1251附近,而1251-1252又是前期价格反弹的高点位置破位之后转换的支撑位置,则下周1250-1252区域支撑较强,守住则震荡偏强看待,而上方压力依然是1260-1261区域,但是上方1260一线虽然周五未能延续走强破位,但是价格再经过第一次试探之后,压力有所松动,如果行情再度拉升,则破位概率加大。

黄金从240分钟中来看,目前指标上还是以死叉向下为主,但是周五行情下跌之后又仅仅是一个单阴线的下跌模式,则下跌的延续性不强,目前整体的行情上有偏向震荡偏强,则后期走势上可能维持一段时间震荡而时间换空间,等待指标修复之后再出现上涨的概率较大,刚好周一白盘的行情相对波动较小,可能白盘价格就是维持1255附近震荡而美盘再度拉升概率较大。

黄金日线级别,价格两阳上涨之后,小阴线回踩,而回踩的低点是1250.5附近,而上方前期的低点是1260一线,日线虽然没有出现连续阳线上涨,但是高点再上移,大阳线冲高之后回踩的低点1250.5不破位则行情偏强,而指标方面MACD动能柱开始缩量,KDJ已经出现金叉,同时价格站上5日均线之后,均线有勾头向上,暂时价格受阻10日均线,影线破位之后收线再10日均线1256下方,日线有走强迹象,上方只需破位1260之后或者只需守住1250即可维持上涨形态。最后简单说一下周线,周线三连阴之后,首次小阳探底回升,周线的起涨位置是1247一线,则周线要确定反转,只需要后期行情不跌破1247即可。

总结;下周重点关注的支撑压力位置就是1247-1250-1253-1256-1260-1262-1268,目前也无法给出精准点位去做多空,还是等待周一白盘走势之后再做决定,守住1252就考虑多单为主,跌破1247后期行情则还是空头,等待周一欧盘定日内强弱再具体考虑入场。周评仅仅是思路,而不是策略。

最后祝福各位金友周末愉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