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辰皓博金:12.16周评加息落幕,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本周周初黄金依旧处于空头,周二黄金触底反弹,开始出现V型反转
辰皓博金2017/12/17 11:30: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联储昨日凌晨的鸽派加息令市场再现前两次年底加息的情景:美元因“买预期、卖事实”而走弱,黄金一度大涨逾10美元。尽管决策者预计短期内美国经济将加速增长,但同时美联储维持未来几年的利率预估不变,也因此不少投资者、乃至市场大佬仍然担心美联储能否在明年履行其加息三次的计划。

这当中就包括有着“新债王”之称的双线资本CEO冈拉克。冈拉克周四在接受CNBC采访时重申他上个星期的观点,认为美元指数接下来将走贬,因为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程度很可能无法达到原定的目标。基于此,冈拉克对于明年黄金的走势似乎是看好的。

回顾本周

本周周初黄金依旧处于空头,周二黄金触底反弹,开始出现V型反转,很多投资者也抓住了抄底的机会,当然有人也有很多投资者依旧看空,最终导致单子套在低点,虽然周三周四有很多消息面影响黄金,但依旧没能改变黄金多头趋势,多头动能促使黄金一路飙升,接下来黄金的走势会追随着技术面,再者就是年底黄金的需求量增大,势必会抬高黄金价格。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周五黄金开盘后开始震荡上行,美盘开盘前夕出现强势上涨,冲高回落后缠绕在1255一线,日线图布林带开口略微向下,K线在布林带中轨下方,上方压力位1262,MACD附图指标绿色动能柱缩量减短,出现二次多头放量形态,快慢线在零轴下方逐渐形成金叉,KDJ三线开口向上,多头较为强势,一旦突破1262,行情将会冲向1280一线,所以下周黄金依旧保持低多思路,重点关注压力位1262.

辰皓博金下周黄金策略

多单:1254-1252分批进多,止损5美元,目标1262,破位持有

空单:不破1262尝试短空,止损5美元,目标1255

——本文由辰皓博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辰皓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