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仙林聚金:12.17中线计划即将启动,下周黄金原油走势预测

12.16-17中线计划即将启动,下周黄金原油走势预测及操作策略
仙林聚金2017/12/17 11:40: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仙林聚金:12.16-17中线计划即将启动,下周黄金原油走势预测及操作策略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下面本人仙林聚金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昨日原油下探回升收高,亚欧盘低位弱势整理,围绕56.4附近承压下行。跌破前一日低点以试探性的回测确认支撑。最低触及56.0附近支撑回稳,美盘一路走高,最高触及57.45一线,收大阳线。从日线上来看,继续围绕高位区间震荡,结合周线靠近10周线的支撑。短期内处于蓄势,昨日下探回升收阳。说明支撑还是偏强,至少没有直接破位,那今天再下破就有难度。毕竟离此前低点55.8还有1美元以上的空间。而本周单日的波幅都收缩在1美元以内,所以突破的机率较小,周尾看震荡。四小时范围内,原油的表现在低位收线长线十字星,连续走阳的力度爆发出现,所以在形态56是短期的底部,走多是肯定的,在小周期进出力度中,关注56.60附近,再次点位做多再看力度。上方重点关注上方58.0的阻力,下方关注56.8的支撑,下周一操作上仙林聚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黄金周五已虚破1261美元强势阻力,但由于美国税改传出利好的消息,黄金逐渐失去其温和上涨的动能,不过黄金仍录得三周来较强的周涨幅,目前黄金抄底最大的拦路虎就是美国税改,但如果美国税改方案意外流产,那么黄金多头将再次卷土重来,对于下周仙林聚金更看好黄金会走出美联储加息后的抄底行情,林先湛的首拼再加上1570.是唯辛.税改或许只是短期内打压金价,但不会影响黄金的整体趋势。从日线图来看,黄金突破1260阻力后快速回落,目前需要下周行情进一步上探才能确认1260阻力有效破位,由于1299以来的下行趋势线阻力依然完好,MACD死叉信号仍在,如果黄金失守5日均线1250附近支撑,将增加下行风险。由于KDJ金叉信号仍在,目前仍不能排除金价继续反弹的可能,上方关注1262附近的阻力,若是突破那么黄金还会有进一步上升空间。从4小时图来来看,金价目前在1250整数关口附近获得一些支撑,技术面指标多空参半,短线走势存在变化,需要突破1250-1260区域才会选择进一步方向,但目前仙林聚金更看好黄金加息后的多头反扑,所以下周一黄金操作上仙林聚金依旧建议高空为主!

寄语: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仙林聚金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文/仙林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