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雅源:12.16下周税改终极投票,黄金该如何操作?

周五冲高回落,盘中一度站上1260整数关口,但此后回落。因受美国税改法案获得关键一票
张雅源2017/12/17 14:08: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张雅源:12.16下周税改终极投票,黄金白银该如何操作?

摘要:

周五(12月15日)冲高回落,盘中一度站上1260整数关口,但此后回落。因受美国税改法案获得关键一票,最终通过希望大增,使得美元走强,从而导致黄金回落。

下周税改终极投票,黄金白银该如何操作?

美元本周仍运行在压力下方,主要受美联储利率决议后美债受益率走软,以及特朗普税改前景的不确定性所造成。

而据最新消息,美国共和党参议员Rubio据悉已表示将赞成税改法案,而另一位之前于参议院投出反对票的共和党议员Corker据悉也已经表示将支持最终版本的税改法案。这两人将投出赞成票意味着下周将于美国国会进行的最终版本税改法案投票很有可能通过。这也对近期弱势的美元提供了支撑,而限制了黄金的上行空间。

此前,参议员Rubio因反对税改议案中儿童税收抵免条款中抵免额度,而表示将投出反对票。共和党因此决定扩大税改最终版本中儿童税收抵免的额度,以争取Rubio的赞成票。

另一位参议员Corker则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不会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让美国企业在国内更具生产力,在国际上更具竞争力。

美元反弹,并未使得黄金大幅走弱,因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步伐偏温和担忧仍限制美元上行空间。

加息行情连赚两波,大赚16美金!美盘1244多单,如期加息上升先赚第一波8美金;回撤1246果断继续多,再赚8美金!爽吗?

周四文章一直说1253附近多,下午果真到了1253之后就上去了到1258获利出局,恭喜跟上的朋友!

周五欧盘1255开始做多,美盘前1257我们直接多,美盘突破上升到1261-62区域获利!

【现货黄金本周总结】

三周连胜,在第一周获利66美金,第二周获利53美金的基础上,本周再次斩获53美金利润,相比前面两周连续做空获利来说,这周可能有些不一样,周初延续性下跌肯定不难,但周二和周三开始阶段性反弹就开始考验我们的先知先觉的能力,接着在周三美盘拉升基础上,周四凌晨加息获得大涨,这本来就是相辅相成的走势,属于加息靴子落地之前行情提前上升,周尾行情高位震荡,一般来说只要不追涨就可以获利,只是利润空间有限,这周有下跌有转折,再到周尾上升,比前面连续下跌要复杂很多,但我依然顶住压力,带着大家保持连胜战绩,又是一周,又是53美金的利润,而且在本可以休息的情况下,本已锁定胜局的情况下,周四凌晨放弃休息,带着大家奋战在加息的战场,但加息当天斩获20美金利润,总归是值得的,挺好,累是累点,但有回报啊,年底最后一波大行情做完,成功完成了过肥年的承诺,不过事情还没有完!

年底利润大放送,已经保持了三周连胜的战绩,很厉害的样子,或者这也是我的一个全新里程碑式的操作,想赚一单两单很简单,但想稳定盈利很难,我曾经说过,就所有的交易员来说,一个月能保持两周左右的完胜算不错的,磕磕绊绊了不起第三周做得七七八八的,但显然我们现在已经跨越了这些限制,直接三周连胜,秒杀全场,更深层次的东西也许你看得到,但你一定想不到,这三周连胜,我是几乎单单公开的,想想每次操作都是全网公开,如果是你,你的心里压力几何?另外不仅公开,在具有绝对胜利的情况下,我们依然拼搏向上,加息之夜,凌晨放弃休息,继续带大家取得大赚的成绩,在胜利面前不骄不躁,依然踏实低调的完成工作,品质始终如一,这就是张雅源团队,炒黄金我们从来都是认真的,做工作我们从来都是稳扎稳打、兢兢业业,对交易和利润从来都是不懈追求,对客户也始终保持了责任与担当,当然也都离不开投资者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没错,这就是张雅源团队,为你量身定造,为交易而生;经过多空转折并且通宵做加息行情的的一周,好好利用周末休息两天回补精力,我们下周见!

撰稿时间:2017.12.16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