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泽信:12.17黄金原油单子被套了?为什么会多次被套?

凌霄赏金:12.17黄金原油单子被套了?为什么会多次被套?
李泽信2017/12/17 19:20: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月今年最后一个月,即将年线收官,黄金市场行情也是非常好的,只要不好的操作,没有不好的行情。本周的行情已经结束了,不论结果是盈利还是亏损,给自己放个假,不要忘记除了投资你还有家人要陪,还有生活要过,投资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有套/单的朋友也不要周末一直纠结于套/单,无论你怎样纠结,下周开盘行情是涨是跌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与其这个周末痛苦的度过,影响到工作生活影响到你下周的投资,不如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

黄金、原油空单被套怎么办,下周解套策略

为什么每一次套单都不长记性,不去理解风控的重要性和他给你的安全锁?当你套单了就应该多反思一下自身的交易习惯,不是每一次套单行情都能够回调,要引以为戒!

先说空单,空单大部分应该在1245-1250区域,如果是1250上方空单,等回落出就行,若是1245-1250区域空单,关注1260-1263区域压力,破位止损即可,不破位回落1250附近止损出局即可,对于1245下方,甚至1240下方空单,建议你们有回落就减仓出局,仓位合适,可以考虑1260附近补仓空单,拉低均价,回落出局即可。

再说一说黄金多单,如果是1255-1260区域多单,反弹出即可,若是1260-1263上方空单,即要关注1260-1263区域,破位减仓逐步出局。而下方需要关注1240-1235一线强力支撑,破位了及时止损,不要多想,再次破位1240区域,黄金要见1218附近了。

原油很多套单在58上方套的多单,认为原油会涨破59;也有很多人套在57下方的空单,认为行情会跌56下方;为什么你们做单凭感觉,这不是儿戏投资、不是胡乱猜测,我们要明白趋势的前提下做好风控;不要一味地去抗单、锁单,这会让自己的资金慢慢消耗殆尽。有需要咨询解套的朋友欢迎在线交流!

凌霄不喜欢浮夸,能做到我就说,做不到的我也不给你保证,真诚做投资,信赖我,就来找我。

关于本周的黄金周评,凌霄会在稍后《凌霄赏金:12.17周评黄金尘埃落定,暴涨之下空单怎么办?》文章中更新,至于套单或者处在亏损边缘的朋友,凌霄赏金相信能够帮到你,关于下周的行情解析及预测,此处就不多言了,留心的朋友保持关注即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