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晶霖:12.17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预测,黄金空单被套解套

张晶霖:12.16税改笼罩伦敦金能否抄底?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2017/12/17 11:40: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7年12月17日作者:张晶霖

周末好,面对本周黄金的行情你有何感想,期待?惊喜?意外?不服?难过?到现在的害怕?面对本周的行情张晶霖只用4个字形容“物极必反”,在市场一片哗然的认为美联储加息黄金会跌的时候,你是在恐惧还是趋之若鹜?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经过本周的行情后相信你现在对这句话有所领悟。本周美联储加息前的预期行情张晶霖基本完美把握,但在经过今年3.15美联储加息行情却出现“黑天鹅”的行情之后,张晶霖面对加息时的行情变得更加谨慎,所以周四凌晨的行情我没有过多的参与。而你呢,空单还在扛着或者大幅止损后害怕参与后面的行情了?加息前的预期行情你不把握,加息后的抄底行情你也在怀疑,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到底是市场的错,还是你缺少在这个市场生存的能力?显然答案很明确,所以趁周末休息的时间多去总结一下失败的原因,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好了,还是说说下周黄金的行情走势:

——加息落地黄金抄底困难重重,美国税改乌云密布金价是跌还是涨?——

现货黄金周五(12月15日)小幅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61.81美元/盎司,但金价在创出日高后转跌,逐渐失去其温和上涨的动能,不过黄金仍有望录得三周来较强的周涨幅。据外媒报道称,在国会对税改版本进行了一定修改之后,此前表示反对的美国共和党参议员MarcoRubio据悉将对税改改投赞成票。这一消息传来之后,金融市场反应剧烈:美元、美股和美债收益率飙升,现货黄金则短线跳水。

谨慎税改现“黑天鹅”:目前市场仍处于风险情绪开启模式,美元及美股继续上涨,美股再度创出新高。周四有报道称,几位共和党参议员将对新的税改法案进行阻挠,增加了市场的忧虑。而近期的美股上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公司税率将进一步调低的预期。美国税改法案在立法之前的不确定性使得投资者有些摇摆。美国共和党参议员Rubio助手周五表示,Rubio仍旧会对税改法案投反对票,但还没有看到税改内容。若美国税改方案流产,将对黄金形成极大支撑,但目前看来这种可能性也不是很大。

黄金下周一走势预测:黄金周五已虚破1261美元强势阻力,但由于美国税改传出利好的消息,黄金逐渐失去其温和上涨的动能,不过黄金仍录得三周来较强的周涨幅,目前黄金抄底最大的拦路虎就是美国税改,但如果美国税改方案意外流产,那么黄金多头将再次卷土重来,对于下周张晶霖崴衅fxszjh更看好黄金会走出美联储加息后的抄底行情,税改或许只是短期内打压金价,但不会影响黄金的整体趋势。

——黄金技术走势分析,黄金下周一该如何操作——

从日线图来看,黄金突破1260阻力后快速回落,目前需要下周行情进一步上探才能确认1260阻力有效破位,由于1299以来的下行趋势线阻力依然完好,MACD死叉信号仍在,如果黄金失守5日均线1249.84附近支撑,将增加下行风险。由于KDJ金叉信号仍在,目前仍不能排除金价继续反弹的可能,上方关注1262附近的阻力,若是突破那么黄金还会有进一步上升空间。从4小时图来来看,金价目前在1250整数关口附近获得一些支撑,技术面指标多空参半,短线走势存在变化,需要突破1250-1260区域才会选择进一步方向,但目前张晶霖更看好黄金加息后的多头反扑,所以下周一黄金操作上依旧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下周一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行情回落至1253美元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262美元附近;

策略二:上方1263美元不破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58美元附近。

——黄金多、空单、原油空单被套怎么办?下周该如何操作?——

对于周三美联储加息之后黄金再次飞出“黑天鹅”,黄金从空头趋势中大幅反转,但同时,一些期待市场会给出惊喜的朋友就惨了,一直认为美联储加息黄金会下跌,早早的把空单做了进去,单子一直拿到现在也不愿意出局顺应市场,意外?美联储加息后黄金一定会跌?张晶霖只提醒你一点,前两年美联储12月的加息之后黄金都迎来巨幅的上涨,空单能否继续持有,自己衡量一下,在你纠结黄金是否会下跌的时候,张晶霖已经完美把握住黄金两波多单利润。

黄金多、空单解套策略:周三美联储加息黄金却大幅暴涨,这可把不少想着做数据行情的朋友坑惨,空单瞬间被套,到目前都找不到出场的机会,黄金大幅暴跌,那么手里的空单下周应该如何应对?那么张晶霖说说如何解.套1250下方的空单,目前来看被套的不算太严重,如果周一行情再次回落至1253附近,注意抓住机会出局就好,反手布局多单来挽回亏损。对于目前手里还有多单的朋友,张晶霖就很无奈,不管你是周五晚间还是之前的,目前建议多单可以暂时持有,等待行情反弹逐步解套,但依旧要关注1250能否守住!

原油空单解套策略:近期黄金一直在55.80-58.80区间震荡,其最大目的就是消磨一些做了长线空单的意志,目前来看原油下周反弹力度应该不会突破57.80美元强势阻力,那么空单被套的朋友可以考虑空单继续持有等待行情回落先挽回些损失!另外如果有足够的资金量,建议行情反弹至57.50上方加仓空单,等待行情回落拉取差价保本出局,所以下周一原油建议反弹做空的思路来操作,逐步晚会损失。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的宗旨。

——张晶霖:周末与君共勉——

在投资中,如果市场走势和我们的研判一致,那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一切都得遂所愿、顺风顺水,操作计划和行情走势完美契合,收益自然与日俱增。但如果市场走势和自己的观点以及操作完全相悖,我们就要格外小心了。出现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一是市场错了。市场的非理性导致价格出现过度上涨或下跌,毕竟市场泡沫几乎在每个时期都不同程度地存在着。但即便如此,我们也不可以逆着市场趋势操作。二是你自己错了。这种情况更多,如果是这样,你更应该迅速放弃自己的傲娇,向市场认错,及时止损。

好了张晶霖也不说太多了。如果你看到了这里,相信你想学习更多的外汇知识或想改变你目前的投资现状,那么大家在周末休息的时候总结一下平时做单失误或亏损的原因。大家要知道,咱们都是拿着辛辛苦苦赚的钱在投资,每做一单,必有理由。赚,我们赚的理直气壮;损,我们损的心安理得!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文/张晶霖编撰

本文属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