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虎口夺金:12.16伦敦金冲高回落,下周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触底反弹,到目前为止叶虎晨觉得黄金行情基本上完成多空转换。
虎口夺金2017/12/17 13:55: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五现货黄金冲高回落,先是大量买盘拉伸金价最高涨至1261.77一线,叶虎晨便在1261一线布局空单,美盘后金价受上方阻力压制回落,最低跌至52.29一线,叶虎晨也是在1254一线获利出局,美盘的这次下跌的行情叶虎晨相信有人把握住了,小有收获,也有人高位多单被套亏损严重的,这些套单和亏损严重的朋友基本都是喜欢追涨杀跌,行情到高位的时候做多,跌到低位的时候做空,这样的操作方法怎么去盈利呢?叶虎晨在前期的文章中就讲过,投资最重要的是先做好风控,然后才是盈利,当行情不明朗的时候,大可空仓观望。咱们做投资的目的在于盈利,切勿为了操作而去操作,这个不是你做投资的目的,如果你想过一下操作的瘾,那么请去做模拟,不要把自己的血汗钱当做玩具,当然,如果你任性,那么请继续,就当我叶虎晨多管闲事!像叶虎晨这边在盘中指导,行情不明朗,叶虎晨我会建议先观望,如果行情比较明朗,我会找一个稳健的点位进场,毕竟客户的钱都是真金白银,作为分析师帮他们把控风险是我的责任。刚刚也有一些亏损严重的投资者加到叶虎晨这边寻求帮助,据叶虎晨了解这部份投资者对技术分析一知半解,消息面和数据都不清楚,甚至在哪里看都不知道,这样怎么做的好投资呢?像虎晨这边指导客户一般都会要求客户主动跟随虎晨这边学习技术知识,当然虎晨也会倾囊相授,当你连续亏损的时候,请不要盲目的去操作以求挽回损失,要及时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找到自己亏损的原因,方得始终。如果你实在找不出原因,不妨找我本人交流一下,我来帮你分析分析,当你总结好了你亏损的原因,加以改正,你终将获得你所失去的。

现货黄金行情回顾:

目前来看行情发展是符合叶虎晨预期的。周初黄金延续上周颓势继续下挫,周二黄金在1236触底开始反弹,周三美联储加息走出反转行情(也是很多投资者亏损的时间段),周四盘整修复技术指标的同时确认黄金未来走势方向,周五黄金逐渐发力并攻破上方重压的1260一线,随后回落蓄力等待下周的开始。叶虎晨认为本周黄金行情给很多投资者上了生动一课,其中最经典的就是在周三凌晨美联储加息时发生的“卖预期,走实时”。市场上普遍认为加息会利空黄金,但是当加息事件得到长时间的消化后,并且当时没有出现新的利空黄金言论、事件,这也最终导致了黄金触底反弹,到目前为止叶虎晨觉得黄金行情基本上完成多空转换。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上日金价冲高受阻于1260-63重要阻力,令反弹动能有所减弱,虽然周线收官前虚破1260,但是1299以来的下行趋势线阻力依然完好,MACD死叉信号仍在,如果失守5日均线1249.84附近支撑,将增加下行风险。由于KDJ金叉信号仍在,目前仍不能排除金价继续反弹的可能,上方关注1263附近的阻力,若是突破那么黄金还会有进一步上升空间。从4小时走势来看,黄金上方阻力还是叶虎晨前几日所提及的1260-1258一线,需要重点关注,如下周能够上攻站稳那么下一步将继续测试1268-1270一线阻力。下方则需关注1250-1248短线支撑,同样的一旦金价跌破该处支撑,下行空间再次打开,继续测试1240一线。下周黄金先关注区间1248-1263的运行情况,如能有效突破,顺势发展即可。如有变动叶虎晨盘中即时提示;

现货黄金(伦敦金、T+D)操作策略:黄金不破1250可多,止损1246下方,目标1258,建议触及1260一线空,止损1264附近,目标看1254-1252;如有变动叶虎晨盘中即时提示。

以上分析为工重浩叶虎晨个人见解,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时效性与滞后性、叶虎晨老师文中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该建议是叶虎晨对行情的一个预判,不作为实盘操作依据,实盘操作策略叶虎晨盘中给出。

一篇文章能解决的问题有限,笔者从事金融分析行情多年,无论是黄金白银原油,还是外汇货币等,都能在叶虎晨盘中获取即时操作思路及解.套方法,叶虎晨也会在盘中对客户进行基础技术分析知识培训。

文/叶虎晨/贵金属分析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