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胡闻凯:早评黄金能否破位1250,下周或将迎大行情

胡闻凯:12.17早评黄金能否破位1250,下周或将迎大行情
胡闻凯2017/12/17 19:20: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胡闻凯:12.17早评黄金能否破位1250,下周或将迎大行情

漂亮的行情悦目,成熟的交易悦心,而乱做的单子恶心!欲望得不到满足痛苦;欲望一旦满足就无聊,交易不就是在痛苦和无聊之间摇摆吗?如果你曾歌颂黎明,那么也请你拥抱黑暗,可不听胡闻凯的指挥就永远暗淡。做投资的最高境界是淡季不淡,旺季更旺,追逐着鹿的猎人看不到脚下的高山,明明是傻,却说自己是逆向思维,明明死扛,却说自己是长线投资。我胡闻凯每天坚持更新文章,不是想让你看我盈利了多少,而是通过我的策略,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

本周消息回顾:

本周金融市场可谓名副其实的“超级周”!央行动态方面,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轮番登场,相继公布利率决议。其中美联储如市场普遍预期的再度加息,但美元却遭遇暴跌,兑主要货币遭到猛烈的抛售,因加息的同时暗示2019年加息次数或减少一次,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投票反对加息。

本周市场仍处于风险情绪开启模式,美元及美股继续上涨,美股再度创出新高。周四有报道称,几位共和党参议员将对新的税改法案进行阻挠,增加了市场的忧虑。而近期的美股上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公司税率将进一步调低的预期。美国税改法案在立法之前的不确定性使得投资者有些摇摆。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助手周五表示仍旧会对税改法案投反对票,但还没有看到税改内容。若美国税改方案流产,将对黄金形成极大支撑,但目前看来这种可能性也不是很大。

本周行情回顾:

本周黄金触底反弹,涨幅0.55%,收报于1254.82美元/盎司.最高触及1261.8,最低下探1235.9.黄金本周再次展现了在金融市场上更古不变的原理,卖流言、买事实。从11月29日开始的黄金下跌行情,连续下跌70多美金。市场主要基于美联储加息的一种预期。而当这种预期落地之后,空头获利了结,金价乘机反弹。12月14日凌晨3点,美联储利如期宣布加息25个基点,并仍预计2018年加息三次。同时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强调,预计2018年经济增速加快,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美联储剔除11月份声明中关于核心通胀疲软的措辞,整体声明措辞偏中性。而之前12月13日美国公布的11月CPI年率好于市场预期,但是核心CPI增速放缓加剧对通胀受抑制的情况,或将持续更久的担忧,提振金价上涨。而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几乎未对黄金造成太大的影响。

周五黄金在机构7亿美金的买盘拉升之下,黄金短暂突破上方1260阻力位置,从胡闻凯其他时间段文章中,大家可以看到,胡闻凯一直在强调1260-1263点位的重要性,虽然机构砸盘导致站上1261,不过在美联储进一步发言,导致美指直接触及94,黄金再次承压,从1261收回1255附近收盘,周线偏阳,但不过分看涨,日线收线1263位置未破,中线仍旧看空。

下周走势分析:

黄金反弹测试1260区域及前期的底部区域未能上破,那么说明当前黄金仍然处于弱势中。1260区域下周仍然是多空分水岭区域,金价接近该区域仍需高空。

阻力位:1258,1263,1268,支撑位:1250,1245

我是依然活跃在市场一线的胡闻凯,刚好你需要,刚好我专业。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总不敢开始。跟上胡闻凯赚钱的节奏,速度要快,姿势要帅。黄金市场注定是一个人孤独的战场,胡闻凯愿陪你一起征战沙场,马革裹尸或者凯旋而归!

文/胡闻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