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钰指点金:收官之战来临,中长线为你年末画上完美止盈符!

一个人幸运的前提,其实是他有能力改变自己。地球是运动的,一个人不会永远处在倒霉的位置。
钰指点金2017/12/17 19:20: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7眼看着马上就要结束了,12月已经过一半临近年底收官,行情好利润大也是非常正常的。不管是昨天的市场,今天的市场,还是明天的市场,观望者继续观望,担心者继续担心,害怕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我经常跟我客户说,做投资赢的是心态,输的是也是心态。当然真金白银操作能不让自己心态渐渐变差吗?很多业务员让你觉得温暖,却不知自己正在慢慢的走向死亡。周末投资朋友有幸看到本人文章,就请耐心的看完,一定会对你的投资有所帮助。在这里我先祝大家周末愉快,好了言归正传。

这个世界既不是有钱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权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一个人幸运的前提,其实是他有能力改变自己。地球是运动的,一个人不会永远处在倒霉的位置。市场也是一样,它不属于有钱人的,它是属于有心人的,时刻谨记自己所处的境地,时刻反省自己,这才是有心人应该去做的,而不是一点获利就洋洋自得,变的目中无人。这样的人迟早会亏损!

有些投资者今天跟这位老师做几单,明天跟那位老师做几单,赚了就继续,一旦损一单立马换其他老师做,结果最后跟谁都不能盈利,就抱怨没一个能带赚钱的。很多人都有急功近利的心里,总想立刻赚到钱,翻了仓,殊不知赚钱哪有这么容易,有人赚钱的时候,还有很多人在亏损,没有过硬的实力,靠什么赚钱?沉不住气,每天就在市场上漂浮,别人按计划好好跟单操作,你确实今天赚明天亏没一个章法,最后本金一点点耗尽,时间精力金钱浪费了,最后什么还没得到,这样做投资未免太不值得。

有没考虑过自身做单盈亏,钰指说说对投资的理解

我还想对投资者说句心里话。如果你想找个每单都做对的老师,对不起。你找的不是老师,而是神。这个市场存在神么?对不起,即使存在也不是你能找到的,那你能找到什么?就是可以在符合合理盈利预期的一个指路人,圣贤都会犯错,更何况是人?这不是遮掩错误,而是客观的实事求是。

钰指帮你算一个账,就投资黄金来说,你的资金量决定你的收益。且你的仓位是浮动的,慢慢积攒起来的仓位类似于复利,打个比方说,你有3万美金,三成仓在大数据行情赚了10个点,现在就变成了4万美金,那么你下次的再使用3成仓盈利10个点的话就变成了5.3W美金,比之上次足足多赚了30%!如果亏损10个点呢?那就是亏损了1.3W美金,资金量就变成了2.7万美金对不对?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你们只是看到了盈利的一面,而忽视了如果亏损后我将亏损多少钱!

所以要长期保持一个较高的复利投资是比较艰难的,复利投资需要注意的是:利滚利的收益增长很客观,一旦亏损起来也很可怕。如果你没有把握做到准确率大于80%,建议你一直以初始仓位操作!这样大于50%的准确率你都能赚钱!很多市场上的散户经常来找钰指摆脱困境,经常跟我说,我曾今多少多少万美金,赚到了多少多少万。之后频频亏损,亏到了2万,甚至有的只剩几千!我也很无奈。做单一点依据都没有你能对几次呢?投资有风险,做单需谨慎,经常挂在嘴边的话,你有没有记在心里呢?

黄金行情回顾及分析:

周五黄金走势波动并不大,整天围绕着8个点区间运行。如果思路来的话,昨天6-8个点的利润跑不掉,具体可以关注,我会给出我的操作思路。目前下行支撑点位1248-1250是需重点关注的,所以1248-1250也就决定着黄金后市上涨是否为关键点位,真正完成一次多头反转。日线图中,布林通道张口向下,布林中轨与下轨出现微弱转换,MA5均线拐头上行,收拢与MA10均线死叉张口,K线形态上,金价V型底转换成功,虽然目前仍旧受到上方1258-1260一线的压制,但K线上,金价的多头动能仍未耗尽,我们后市的话仍能再度看向1260一线。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黄金的操作区间维持在1248-1260就可以了,可以高空低多,也可以等回调我们看1250测试建议关注1258-1260阻力位置,下方关注1250-1248一线支撑。(当然及时的分析跟指导肯定是周一开盘会提示)

后市黄金需要关注的消息面:

1、税改。加息之后,现在基本上市场的目光转向税改,税改通过则利好黄金,

2、朝鲜半岛局势,昨天有消息传出,说朝鲜领导人要把朝鲜发展成为核大国,现在消息还未证实,值得留意。

3、美联储对美国货币政策的态度,虽说美国耶伦隔夜对通胀略有担忧,但是整体经济走势转好,给市场无限遐想

4、美国债务问题是否升级,税改加重美国债务问题,一旦引起市场警觉,黄金则会随之走强。

接下来会有2017年年底布局中长线单子,之前9月份我也是布局一波,相信跟上的朋友们都还把握的不错。

钱又亏没了不甘心?如何才能摆脱亏损局面?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市场分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有老师的老师技术不好,没老师的个人操作完全凭感觉靠运气,冷静的分析不了行情,总是慢别人一拍,不冷静的总是头脑发热,遇事就淡定不下来了。你的亏损有太多理由了,但是最后你的结果就只有一个,那就是钱没了,既然你点进我的文章看到这里,我想说一点,你做投资,你应该明白一些简单的技术分析。赚钱永远没有那么简单,哪有那么好的赚钱行情。最基本的知识你必须要懂,什么点位该做多,什么点位该做空,还有做单的依据,你必须要略知一二,如果你不懂,你可以来找我,我来教你。不然钱是怎么赚的,钱是怎么亏得,自己都是蒙圈状态,做任何事情都要明白原由,不管是做对了还是做错了,都总结一下原因,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走的长远。

钰指在不忙的时候抽时间跟你探讨,分析问题的所在,给你指引方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想去改变的人,会不断的尝试,不想改变的人,只会安于现状,将账户的余额亏损完,然后离开市场,唯一的收获就是这个市场赚不到钱,有这种做法也不错,起码你是理智的,没有继续去投入,懂得适可而止。我有完善的投资理念,系统的交易法则,合理的仓位管理及风控,个人独特的操作技巧。

不喝蜂蜜也就永远不知道蜂蜜是甜的,只是听说很甜,每一个入金的客户都不傻,都是经过长时间的观察与验证,你担心过的问题,别人早已担心过,你不是第一个加入的,也不是最后一个加入的,我们能帮客户赚钱,也同样能帮你赚钱,思路决定出路,今天的选择决定明天的收益!看准实力的速度加入客户,跟我们一起跑赢市场。

文/钰指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