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义伟点金:12.17美联储升息引爆美元滑铁卢下跌黄金后市展望

爱是不言的懂得,而非大声的喧哗。国是家的组合,并非炒作的题材
义伟点金2017/12/17 19:20: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爱是不言的懂得,而非大声的喧哗。国是家的组合,并非炒作的题材。仇富者期待战乱想重新来过,就好比投资者期待单边再来,可即使出现又有多少成就自我,方向错了再吹一百次哨也没用……无须争辩的事实,何必在意那无效的仲裁。

美联储升息核弹终引爆!美元却遭“滑铁卢”

北京时间周四(12月14日)凌晨03:00,美联储(FED)宣布将联邦基金基准利率区抛售,可谓“结结实实栽了个大跟头”。间上调25个基点至1.25%-1.50%。但美联储宣布升息后,美元不涨反跌,短线遭遇大量

然而对于美联储而言,达到2%的通胀目标仍是难以捉摸的,且预计这一目标到2019年才会实现。美联储的首选指标显示,美国经济年化增长率仅为1.6%。尽管如此,美联储还是坚持逐步升息,本周升息为2017年的第3次升息举措。2018年预估仍保持不变,料将升息3次。

美联储如期升息25个基点,但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均遭遇猛烈抛售。BK资产管理公司(BKAssetManagement)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KathyLien认为,美元遭挫并非归因于经济预估或者点阵图所反映的利率预期,美元暴跌的“元凶”是耶伦对于低通胀的担忧,以及有两名委员反对升息。

——黄金行情及下周走势预测——

义伟认为下周黄金市场会比较平淡,除了一个周二澳洲联储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还有一个周四的初请对黄金有影响之外,没有特别重要的数据公布。

黄金现在经过加息的洗礼,已经开始了反弹,但面对前面近两个月的震荡后的下跌,比较难想象直接就在1236见底上升了,但是就是这么的不可思议,因为前面两周多的时间在1299开跌,说行情已经由空转多真是需要很强大的想象力,不过笔者看法是走一步看一步,首先周四凌晨大涨之后,日线算是带起了节奏,周五黄金再创新高,破位1260一线阻力,虽说行情快速的回落,但是有一就有二,当初1260支撑是怎么破位的相信大家都没有忘记,那么现在1260阻力破位也不是什么难事,只是说什么时候能破位,并且加息卖预期、买事实,无论是总统大选、战乱、QE、加息都被历史多次证明,人的预期性影响往往会比事实来的更猛烈。加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加息之前市场的各种担忧,当真正的加息落地,反而对美国的就业、经济增长持怀疑或者质疑的态度,从而反向推动金价的上涨,那么手上有空单的朋友,我建议当1260再次破位的时候,你们的空单就要离场了。

黄金周线以探底小阳线报收,短线下跌力度减缓,指标运行在低位,指标显示下方空间有限,日线继续以收阳线收盘,但是周围1260阻力还是没有站上,那么下周我们就需要密切的关注此位置,一旦站上行情可以初步确定反转多头,那么如何才是真正的反转呢,需要关注12月5日跳空缺口1280,以及38.2%黄金分割位置1276才会是更加重要的反转位置,笔者周五说过趋势行情的几个阶段我们要清楚,萌芽阶段,展开阶段,加速阶段,衰竭阶段,所以反转只是趋势的萌芽,突破1260-1261只能奠定继续向上的“萌芽阶段”,能够继续看到1267-1271-1276-1280的上行空间,那么下周笔者提醒上方关注1260和128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50和1240一线支撑位,操作上不破1250继续看涨。重点关注的支撑压力位置就是1247-1250-1253-1256-1260-1262-1268,目前也无法给出精准点位去做多空,还是等待周一白盘走势之后再做决定,守住1252就考虑多单为主,跌破1247后期行情则还是空头,等周一欧盘定日内强弱再具体考虑入场。

义伟寄语:

任何行业都是精通的人赚钱,一个新人要快速的进入到盈利的阶段,那必须选择稳定盈利的内行人学习合作,否则市场就像无底洞一样,你永远填不满,金融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行情,数据消息,技术面犬牙交错,要做出准确的判断,必须要谨慎拿捏。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义伟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本文作者义伟点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