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建鑫点金:12.16周评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调整后延续上涨的概率较大,低多为主。原油进入焦灼状态,空头与多头并存,反弹逢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建鑫点金2017/12/17 11:39: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面对本周的巨大行情无论你是盈利还是亏损,都要先静下心来总结一下盈利或亏损的原因。其实不管我们在思考什么,当人失去理智的时候,一切都会情绪化,考虑问题自然会存在一些偏颇的地方,每一份分析和策略的背后都是一种思路的浓缩,但是在未来市场面前都是存在不确定性,无法做到每次都对,或每次都错,当然我们总是提到成功概率这个问题,当成功概率不错的时候,还需要仓位控制和心态,如果因为两单错误而失去剩下十几单正确,就可能造成到账盈利会减少,甚至出现亏损,这就是概率有时候必须和节奏配合好,只有方向正确了,成功机会和到账盈利就能自然出现。

黄金技术分析:日线上录得上影线略长的小阴住,实体价收于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拐头上行,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状,短周期指标上行中需二次势能指引,日线倾向看涨。在均线上一般都意味继续上升的概率较大。指标上KDJ自从高位下滑后顺利死叉,但是并未出现大幅下跌,反而是出现钝化,而KDJ的钝化也就意味着极端的出现。MACD快线慢线持续抬升,目前快线突破零轨后已经开始走平,动能红柱持续释放中。总体上黄金仍然处于反弹走势中,目前并且触及重要压力位,所以K线震荡调整后延续上涨的概率较大,下周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低多为主,重点关注下方1250附近一线重要支撑,上方关注1262附近一线阻力。

原油技术分析: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色动能柱持平,双线死叉向下延伸,KDJ指标震荡;布林通道中,油价位于中轨附近,短期均线持平。就目前来看,短期油价可能继续震荡巩固,上行方面,若能突破11月24日高位59.05美元,则有望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至于下行方面,随着行情都下探,下方的支撑点也在不断刷新。若油价跌破55.80美元的支撑,可能进一步向前期低位54.80以及50日均线54.20美元回调。总体上原油进入焦灼状态,空头的动能与多头动能并存,而指标上的指向性显示空头起点已经接近,结构上空头也同样存在,但是均线上的多头走势是我们必须防备的,目前操作还是走震荡看高空低多的。所以下周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反弹逢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57.4一线压力,下方关注55.8一线支撑。更多实时分析关注恭肿浩“建鑫点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唯有顺势而为,方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文/建鑫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