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璞玉品金:12.16下周黄金回调就是做多信号,在线空单解套!

黄金已重返1250关口,此前的阻力位再度转化为支撑位,但能否在此水平企稳
璞玉品金2017/12/17 19:04: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璞玉品金:12.16下周黄金回调就是做多信号,在线空单解套!

璞玉品金——导语:

你的选择多明智,决定你投资多自如,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成千上万,盈利的理由只需要一个,有人身穿龙袍欺骗了自己欺骗了一切,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如果自己不懂投资理财,可以向专业人士学习。

璞玉品金--昨日盈利:

昨日状态稳定发挥,14单对11单的单子,共获利2802美金,昨日行情较好,很多行情与机会都把握住了,每日的盈利截图是我的实力,如有想进群操作的请联系璞玉品金,VIP群一直是致力于给实仓资金量够的VIP客户带来跟好的投资感,有盈利才是投资!

璞玉品金--抓准机会就是干:

昨日璞玉一直在等一个回调进多的机会,直到美盘22:50分左右黄金下跌至1250附近,迅速通知学员多单进场,因为白盘上方承压1256难以突破,所以直接果断设置1256止盈点位,顺利止盈出局,获利5美金。今日璞玉听到一句话觉得很有意思“老师,请问看盘有什么技巧吗”回答“不眨眼睛一直看”。呵呵,其实盘面对于许多人来说过于复杂又难懂,但是作为一个专业的分析师来说,盘面也只是我们作为参考的一个数据,即使你一天24小时盯着看,盘面也不会因你而改变什么,你们作为一个投资者最重要的就是执行老师给的策略,因为每一份策略的背后必然是老师们经过精心分析得出的结果,不要认为只是几个空头白字,有时候也许你只犹豫了一秒钟,就仿佛错过几百万。

(下图9秒,有操作不佳和行情疑问的可以扫描联系璞玉品金)

璞玉品金--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从技术方面看,黄金已重返1250关口,此前的阻力位再度转化为支撑位,但能否在此水平企稳,后市还有待观察。不过,接近年末,黄金的周期性底部已经隐现,随着圣诞新年等节庆接近的到来,实物黄金的需求将会受到一定的支撑。金价若能重返200日均线上方,那么金价则会有进一步上升空间。日线图中,布林通道张口向下,布林中轨与下轨出现微弱转换,MA5均线拐头上行,收拢与MA10均线死叉张口,K线形态上,金价V型底转换成功,虽然目前仍旧受到上方1257一线的压制,但K线上,金价的多头动能仍未耗尽,预计后市仍能再度看向1260一线。操作上璞玉建议还是谨慎对待,毕竟加息实际在那里,谨防后市反转,做单带好止损止盈。

璞玉品金--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触及1257附近做空,止损1260,目标1252;

2、下方回调1251-1252多单进场,止损1245,目标1256。

璞玉品金--空单被套还有救吗?

黄金经过隔夜的强势拉伸,对于前面多单被套的朋友是极大的好消息。而对于在低位做空的投资者来说,却是一个让人煎熬的“噩梦”,目前市场上短线被套空单大部分应该在1245-1250区域,经过隔夜行情的拉伸,今天行情走势是偏向于表现多头的,被套空单者接下来璞玉提醒需要重点关注1260-1263区域压力,破位止损即可,不破位回落1250附近止损出局即可,对于1245下方,甚至1240下方空单,建议你们有回落就减仓出局,仓位合适,可以考虑1260附近补仓空单,拉低均价,回落出局即可。

璞玉品金--为何亏得总是自己,全世界都在和自己作对

单子我不怕喊错,因为我入场是有道理的,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自信,因为我很少错。很多人刚进入黄金市场都想的是要赚个盆满钵满,初衷没有错,但大多数人亏的一塌糊涂,为什么亏成这样,因为什么都不缺,就缺一个好老师。

第一:自己不懂才导致缺乏信心,对的不敢坚守,错的拼命想挽回,导致放量亏损,赚少亏多。

第二:被劣质老师来回频繁交易,资金不是亏损了,而是大量的手续费亏空了仓位资金。

总结:第一点亏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许多投资者都不懂,属于盲目入市,但是第二种是不能原谅的,碰到这种老师要尽快远离,不要等到资金没了才清醒,一开始就亏你还指望他能带你翻仓赚钱,简直可笑之极。璞玉认为,对于新手找个好老很重要(信心、知识、技术的来源),这关系到你能在这条路上走久,能得多什么,一开始就选错老师,结果就是一连串反应导致资金亏损严重。

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璞玉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操作,我们通过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不至于总是畏手畏脚,自己有能力技术操作,避免游走在亏损和解套的路上;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