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钱媛话金:黄金筑底中线稳持有,短线60待税改上破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Rubio将投票反对税改法案,除非增加贫穷劳动者的税收抵免和上调儿童税务抵免
钱媛话金2017/12/16 00:55: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非农陈先生跟上我的建议指导完美捕捉一波多单,本周二抽空入金跟上我的实盘指导,三天时间利润已经实现20%的增长,相信后面的利润还会扩大(陈先生之前亏损严重,有做单恐惧症,单子不敢多拿),实盘将会有新的布局!

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向好,但是之前被传进展顺利的美国税改进程却又起波澜,下周能否顺利过关依旧存疑,令美元指数坐上过山车,美国共和党参议员Rubio将投票反对税改法案,除非增加贫穷劳动者的税收抵免和上调儿童税务抵免,但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美元指数受提振上扬,黄金受此拖累下跌,短期黄金会受到影响,不可忽视。

昨日盘的承压回撤更多是受制美盘数据所带来的利空打压,不过下行中的乏力表现限制了空头的进一步下挫,短期初步形成筑底形态。短周期指标走势平稳,缺乏势能指引,上行1260阻力,下方1250支撑是限于价格整理的区间。昨日盘金价虽未延续此前的反弹,但在调整过后,二次拉升的概率很大,因为这种势能在技术指标上是具备的,所以今日盘操作继续保持低多看上涨即可。

黄金:

1:1253-1255附近做多,止损1249,目标1265;

原油:

1:57.4附近做空,止损57.8,目标56.5;

钱媛在此祝愿所有的用户都能在市场获得更大更好的利润,愿您的投资之路一帆风顺,谨记严格控制风险,合理仓位做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