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称金论道:12.15~16黄金市场操作解析附多单解套方略

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怀疑对投资的坚守。
称金论道2017/12/16 01:03: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怀疑对投资的坚守;生命因不同而精彩,投资因独立而出众。

——黄金行情基本面回顾——

——美联储加息黄金为什么会暴涨?美联储加息后黄金中长线趋势怎么看??——

深度分析:2017年还剩下15天就结束了,对于12月份后半个月的黄金走势,本称金论道偏向于不破1237逢低做多为主,总体趋势可能会继续震荡的概率走高的比较大,震荡之会筑底会走出一波大单边,今日周五,也是美联储加息之后的第二日,行情一直在这里4美元的盘整,如果今日黄金收盘站稳1260上方,黄金多头强劲,后市看到1270指日可待。

如果你看了我们的文章,我相信你本周的收益会打败市场90%的散户,这90%的都是在1240-1245追空了,目前深套其中,目前价格1257一直不跌不知所措,不知道后面的行情到底是会继续大涨还是继续下跌,如果你对黄金中长线趋势具体单位不知道怎么操作,可以联系我们,我们愿意帮助你,其实交易真的非常简单,永远做看得懂的行情,看不懂跟自己的预期不一样我们就不做,休息总不会让你亏损吧,而反过来有人问,那同样也赚不到钱啊,是的,理论是这样,我想说的是,平时平稳的行情你都抓不到,你还想抓这种大数据行情,这种行情其实就是庄家借助这种数据来吸引投资者去追空,我朋友圈前天也强烈说了,美联储加息对行情会形成上下扫的概率大,周四是不是上下扫一波在震荡走高,跟预测的几乎一模一样。

12.15今日走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黄金】

趋势上:前面黄金借助消息面反弹,但是中线来看我们称金论道认为黄金上涨后期的大趋势,但短期内会有一个调整过程以适应后期的上涨。既然思路明确了再来看小周期如何进场。1250这个点暂时还是很重要的调整过程中跌破那黄金短线内就是一个震荡,反之则为一个重要的回撤调整的起涨点,1260一线是前期顶底互换的阻力位,美盘后关注突破情况,中长线上还是看好较大幅度的上涨。

技术面上:黄金技术图上出现反转形态,那么我具体来说下,因为经过一夜的暴涨,头肩底反转形态已经走完,那么黄金短期趋势转而看涨;当然我预计会有一个回踩确认支撑的过程,这个支撑看到1250-51美元位置;头肩底形态有三个底部,第一个底部是在周一美市盘中触及的1240附近低点,第二个底部是周二美盘跳水触及的1236附近低点,而最后一个底部位置则是周三晚间回撤1240附近低点,随后金价震荡回升,1240一线可以作为颈线位置,四小时以及1小时图上可以看头肩底形态已经完全走出;而且目前从技术方面看,黄金重新回归1250关口,此前的阻力位再度转化为支撑位,但能否在此位置企稳,还需要黄金进一步的回踩测试巩固。

12.15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1249-1250做多,1246-1247加仓做多,止损1240,目标看12601264附近;

2、1269-1270附近做空,止损1274,目标瞎看12601255附近;

备注:黄金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一直在跌,而真正加息了反而黄金在上涨了,这说明什么?目前得黄金价格拉升到1257一线是继续上涨还是要回调,密切关注我们盘中指导。

——美联储加息黄金暴涨被套空单怎么办?黄金暴涨1240-1245的黄金空单怎么操作?——

【解套策略】

上周黄金4天持续下跌,本周2天又继续走低,最低到达1235附近,暴跌连续创新低而终于迎来暴涨,而让市场以为美联储加息黄金会暴跌的空单又追在了地板上了,之前没有加息之前疯狂做多,多单套在了天花板,来回打耳光,如果你有1240-1245的空单,或者有之前的高位多单,解套思路如下:

1、1273-1275附近多单被套的投资者,黄金如果站稳1250,可以适当加一点仓位,来拉动均价,价格反弹到1264-12651270全部平仓出来,在找机会,毕竟套这么久了,心态都估计不淡定了,所以休息调整一下在重新来,别再急急忙忙的又杀进去,深套其中。

2、至于前期1280-1283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你们的被套点位稍微加深了,所以资金资金大可以适当的回调加仓让仓位平衡和拉动均价,不过目前黄金依然有上涨的动力,所以具体加仓点位可以根据下方的支撑来买卖,例外提醒一下多单不要久拿,短期套单不可怕,可怕的是长期抗单!不要被一个不理想的套单影响到后面操作思路,遗失更多机会。

3、1240-1245的空单,建议价格回落找机会离场,回调下来离场反手做多,别让1236成为底部让你账户损失惨重,被套了就已经说明了一个问题,你方向错了,既然错了,你还要死扛,那不是只会亏的更多吗?从近一个月你会发现黄金交易真的很有意思,加息之前黄金一路暴跌,结果让高位做多的人被套难受,终于在加息这一天觉得还会暴跌扛不住了,内心已经动摇结果砍了,没有想到砍到了最低价格上,之前价格一直上涨到1300,市场说会涨到1330,结果空单砍在了最高价格上,我们会发现其实市场更多的的真是内心市场的博弈。

真正的失败,不是你错过于布局的勇气,而是你甘愿于失败。一个人面对世界,需要的窗子,一个人面对自己,需要的是镜子,一群人面对市场,需要的是态度,面对交易,需要的是策略。

称金论道寄语: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文/称金论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