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建鑫点金:12.15-16收官之战谨防黑天鹅黄金原油尾盘策略

黄金整体属于震荡偏上走势,低多为主。原油空头趋势明显,反弹逢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建鑫点金2017/12/16 00:45: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投资的过程是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对风险认知的加深是一个投资人不断成熟的标志。而当一个投资人对风险有了正确的认知,又能以正确的态度去执行,很好的去规避风险,就是一个成功的投资人。

黄金技术分析:昨晚黄金受初请数据的影响,黄金短线回调,最低触及1250一线,但是并没有再继续下跌,说明前期1250的阻力位已经转化为支撑,短期关注此点位的破位情况。日线上十字k线配合大阳线上探,底部吞阴,初步有止跌形态的成立。目前上破1252并收盘在此位之上,短线打破弱势走反弹。但是需要我们注意的是消息面的利多因素市场在逐步消化,布林带三轨虽然呈现开口,但是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附近承压较为明显,同时红色动能有减缓的迹象。建鑫点金综合来看,因消息面影响使得金价得到有力反弹,但这种反弹力度仍在周线级别空头修正的局限之内。由于加息的带动,目前黄金整体属于震荡偏上走势,但是上方看1260阻力的破位情况,破位看1265一线。美盘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低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1263-12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50短线支撑。

原油技术分析:昨日原油下探回升收高,亚欧盘低位弱势整理,围绕56.4附近承压下行。跌破前一日低点以试探性的回测确认支撑。最低触及56.0附近支撑回稳,美盘一路走高,最高触及27.2一线,收大阳线。从日线上来看,继续围绕高位区间震荡,结合周线靠近10周线的支撑。短期内处于蓄势,昨日下探回升收阳。说明支撑还是偏强,至少没有直接破位,那今天再下破就有难度。毕竟离此前低点55.8还有1美元以上的空间。而本周单日的波幅都收缩在1美元以内,所以突破的机率较小,周尾看震荡。4小时上,四小时范围内,原油的表现在低位收线长线十字星,连续走阳的力度爆发出现,所以在形态56是短期的底部,今天走多是肯定的,在今天的小周期进出力度中,关注56.60附近,再次点位做多再看力度。晚间重点关注上方57.4的阻力,下方关注55.8的支撑,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反弹逢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更多实时分析关注恭肿浩“建鑫点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唯有顺势而为,方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文/建鑫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