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以金潇:这个市场执行力到底有多重要,单子再对你不跟干

这个市场执行力到底有多重要,单子再对你不跟干,那有什么用
何以金潇2017/12/16 01:13: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导语】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投资心态

市场上关于心态的帖子漫天飞,内容大同小异,相信你也看了不少了,可能当时看的时候满怀信心,觉得说的在理,可是到操作上又是另外一回事了。道理都懂,但是了懂了是一回事,能不能做到又是一回事。行情不会考虑你的感受,更不会向着你理想的方向走,虽然你不能左右行情,但是你可以决定你是否要面对它。

在赢胜看来,一些心态不好的朋友我建议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不要因为行情而影响了你的工作,还有对你的生活造成一定困扰;毕竟投资只是副业,还是要以工作和生活为主,这里或许有一夜暴富,一单翻仓的神话,但那只是极少数,投资更多讲求的是稳健收益,行情每天都有,机会多的是,见好就收,不要贪多。

关于行情

行情永远是无情的、难以预测的。大行情意味着大机遇,所以就有很多人想抓住这一机会,想博一次较大的利润,但是高利润的同时伴随着高风险,抓住了是获利不菲,但是没抓住就是爆仓的风险,所以像每次这种比较大的行情过后,总会出现一批爆仓的客户。前面就说过,行情不会考虑你的个人感受,总是会无限的挑战你的底线,就看你能坚持多久。

永远不要和行情背道而驰,与行情反着来是禁忌,你一个人对抗不了整个市场,顺势操作即可,行情千变万化,即使是老师也不可能完美把握每一次行情,我个人来说的话,如果我把握不准,我就不会给单,更不会让我的投资朋友轻易进场,因为与我合作的朋友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不可能因为把握不准的行情而去拿他们的资金开玩笑,那是对投资朋友的不负责任,更是对自己的看轻。

关于资金问题

在不影响生活和工作的情况,可以抽出部分资金进场。投资者投入到市场的钱,都是真金白银,都是通过自己的双手辛苦赚取的,并不是凭空而来的,所以能投入到市场的资金就需要注意了。新手的话,我建议可以先投入小部分资金试试水,先熟悉一下市场,如果有人带的话,先熟悉一下你老师的操作手法以及整个操作流程,后面熟悉之后再选择加大资金把握一些更大的利润。

虽说较大资金操作起来方便一些,能够运用的操作的手法也更多,风险这块也会控制的更好,相对于小资金确实能把握到更多的利润。但是小资金也有小资金的操作手法,只是操作起来可能没有大资金那么灵活,但是并不是说不能操作,只要做好风险控制,每次操作的时候带上止损止盈,不轻易的撤离止损止盈的话,相信盈利还是很简单的。

关于指导老师

这个市场上永远不缺投资者,同样也不会缺分析师。分析师的职业看起来光鲜,但是是比较累人的。比如说你的客户出国了,你就得倒时差;你的客户套单了,那就是你的客户什么时候出单,你就什么时候睡觉,一个负责任的老师在你进场到出场的时候这段时间内都会全权负责,包括进场点位,止损位置,行情出现意外的解决办法,止盈位置,出场位置都会及时提醒,但是这仅限于负责任的老师。但是也存在一些老师,在你单子做进去的时候他们就撒手不管了,重仓操作等等,投资不是赌博,我们要以小博取大利润。行情反转你单子套时很着急,但是他们却不理不睬。所以赢胜提示在选老师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对了你会少走一些弯路,相信这个很多投资者朋友都深有体会。

最后,人在做天在看,点位到了就要干,点位不到就得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愿你能够获取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寄语:

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赢胜愿和您共同前行!套单、锁单或者操作不佳的欢迎前来交流。

文/契若金玲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