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昕桐财经:周线收官黄金短线如何操作,多空来回盈利很难?

殷昕桐:12.15周线收官黄金短线如何操作,多空来回盈利很难?
昕桐财经2017/12/16 01:04: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胜固欣然,败也从容。”在这个高风险高收益市场,一定是需要专业的分析团队做好风控,依靠专业的技术为你保驾护航,我是殷昕桐,因为从容所以稳定,因为稳定才是极致。很多投资者跟殷昕桐说过,跟老师操作每天累得要死,结果还赚不到钱。每天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面对的永远都是套.单解.套,亏得永远比赚得多。就这样无止境的恶性循环下去,结果投资者的心麻木了,好像盘面上的钱不是自己的一样。我希望我的文章能够犹如一桶兜头泼下的冷水,浇得你透心凉的同时,能够令你反思并及时在投资路上作出调整。

现实与理想总是会有差距,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后,期待行情会有强劲的表现,但并没有预期的那么美好,整体波动空间还是偏小了。当然我们也不要泄气,交易尽人事听天命,不能左右市场行情,只能严格要求自己,每一笔交易都全力以赴。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触底上升并没有延续,价格暂时止步1260下方,多头有待进一步确认!今日是周线收官,周五的行情会有所怪异,谨防黑天鹅!趋势行情,力度与延续性的结合,二者缺一不可。

昨天美盘的回撤,只是虚晃一招。基本面请失业金和零售销售数据,双重利空打压金价回落,最后还能坚挺的支撑1250上方。就单凭这一点,就足够让我们坚持方向,今天继续坚定做多单!

殷昕桐从日线来看,黄金昨日平稳收场最终还是收录小阴K线,从形态上来说也是上刷前日高点表现,但是最终收线还是处于MA5和MA10均线之中,由此可见昨日的区间整理也是对近两日的反弹的一个区间修复,而5日均线在伴随着时间周期也有稍显的勾头上拐迹象!

因此今日的趋势来说,昕桐认为在没破上下突破昨日的压力位和支撑位之前,黄金依旧是看区间性的偏向整理,一旦有大的突破迹象,美盘必将顺势追随即可。个人看好行情将迎来一波反弹,短期坚持低多布局,美盘前回落1254直接入场多,坚定不移地看涨!顶底转换,上方关键阻力1260一线,突破上行将看涨至1270关口!

如何判断价格高低——

这其实是一个伪命题,黄金市场不存在固定的价格高低,而是要根据趋势与波动来判断,比如今年价格最低触及1200,最高在1350,那么在这个区间内1300上方毫无疑问是绝对的高位,而此前我们也分析了上涨1300脱离了技术范畴,完全得益于避险的拉升,那么这一虚假价格不计算在内,仅看1300-1200,从1260上方开始价格就处于高位,明白了行情的趋势,我们是否可以更理智的去看待行情,尤其是现在的行情还有不少朋友坚持中线多单,看完殷昕桐的分析,请在操作的时候记住今天的关键点,三思而后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