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振华点金:12.15黑周五完美收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推动共和党全面税改议案在国会获得通过的努力周四遇到阻碍
振华点金2017/12/16 00:45: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推动共和党全面税改议案在国会获得通过的努力周四遇到阻碍,又有两名共和党参议员坚持要对该议案进行修改。原本已有多名议员还未决定支持该议案。不过非常确定参议员MarcoRubio下周将投票支持税收立法,尽管此前这名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参议员威胁称,若税改案不进一步增强儿童税收抵免,他将投票反对法案。税改法案最终版本“朝MarcoRubio的方向变动了一些”,这意味着最终的税改法案可能扩大了儿童税收抵免的可退税额度。本周三(12月13日),美联储一如市场所料年内第三次提高了基准利率,但因担忧低通胀维持明年升息三次的预估不变。这对明年金价是个利好,因更高的利率往往会提振美元,推高国债收益率,对以美元计价、不计息的黄金构成下行压力。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回踩1240结构支撑,日线在此位置以大阳线报收,短时间将会延续此上涨的态势,昨日亚盘黄金冲高试探1260阻力位被打压回落,欧盘向下调整,回踩小时线布林带中轨支撑,欧盘再次走高,美盘再次上攻1258受阻,短线上涨力度不够,昨日晚间失业金数据再次利空打压,黄金短时间内再次回落调整。

今天礼拜五,也是所谓的黑色星期五,务必把控好风险控制,如不破1250-1260区间,依然是一个震荡趋势,加上今天没有什么重大数据影响。经过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金价4小时连阳逐步变小也说明了消息面的利多因素市场在逐步消化,布林带三轨虽然呈现开口,但是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承压较为明显,macd双线金叉放量,快线接近于0轴附近,同时红能有减缓的迹象,sto双线目前已经在超买区形成高位死叉,4小时技术面需要回调修正走势。一指综合来看,因消息面影响使得金价得到有力反弹,但这种反弹力度仍在周线级别空头修正的局限之内。由于加息的带动,目前黄金整体属于震荡偏上走势,但是上方1260强阻依旧有效,今日建议重点关注上方1258-1260阻力,下方关注1248-1250短线支撑,今日交易上采取低多为主高空辅助的思路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250-做多单,单子止损1245,目标1258-1263;

2、触及1260上方,做空单,单子止损1265,目标看到1253-1250;

原油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布林带三线走平,原油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MA5/MA10移动均线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粘合运行,附图行情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色动能减弱,Stoch行情指标高位死叉向下。

四小时,布林带张口,原油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上方,短线均线MA10于57美元一线形成阻力,行情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Stoch行情指标运行于超卖区,加之目前IEA公布月报利空因素,日内策略上依旧高位做空单为主低位做多辅助的思路做单即可,上方重视短线阻力57.5一线,下方重视56.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57.80-58.00空,止损0.3,目标57.00-45.80

2、57.00-45.80多,止损0.3,目标57.80-58.00

过往的悲壮、此刻的豪情,孤独使人发胖那是寂寞在膨胀。等待,不是为了行情能回来,而是找个借口不平仓,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你看不到电脑另一端我付出的累,不是蝴蝶飞不过大海,而是海的另一岸是否有期待。没有人永远十七岁,可永远有人十七岁,没有人永远盈利,可永远有人盈利!意外只是对于那些麻痹大意没有准备的人.任何有关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与振华点金老师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