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侯金道:黄金如预期大涨回调继续多 原油白银晚盘操作建议

夏侯金道:12.15黄金如预期大涨回调继续多 原油白银晚盘操作建议
夏侯金道2017/12/16 00:45: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旅游需要导游,人生也需要导师!埋头拉车的同时,还要懂得抬头看路。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不如跟着夏侯的脚步,只有这样子,才会在这个市场稳稳地获利,近期黄金明确指出1240企稳将会迎来大级别拉升,今日策略一路多一路获利,就是这种感觉,获利不停歇!

美联储加息后美元指数如预期回落,下跌力度并不是很大,预期已过,黄金基本上下跌告一段落,近期要关注反弹力度,美国白宫官员质疑国务卿蒂勒森在任何时间与朝鲜开始谈判且无任何先决条件的建议,并且表示,在朝鲜改善态度前,不可能与朝鲜举行任何谈判,蒂勒森的言论已经引起了白宫官员的警觉,朝美的问题持续发酵,市场上避险情绪也是保持高涨,对于黄金将会形成支撑。

黄金自有其结构运行,这是一直在强调的一点,每一轮走势都会有决定性的支撑和阻力,前期1260多空分界线已破,那么破冰直接指出看1240,最低到达1236一线,目前日线探底阳线,借助加息买预期卖事实,行情再次展开拉升,结构上已经改变,至少近期下跌趋势打破,而随之而来的将会是反弹行情,回落做多才是主思路,前期重要压制1260一线站稳,黄金将会更上一层楼。四小时线Stoch低位金叉,加上美元指数到达结构压制回落,对黄金形成重要支撑,不破1250夏侯金道坚定看涨黄金,今日亚盘同样冲高,随后欧盘震荡走高,美盘顺势进一步拉升,突破1260将会延续多头走势,目前短线突破1258小平台阻力,等待回落继续以多为主,关注下方1253今日低点附近支撑,而上方短线1265阻力,不过基本上站稳1260上方压制就明显减弱,晚盘继续等待回落做多黄金!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55继续多,止损5美金,目标1265美元;

原油果然一到周尾行情就出变数,还好咱们节奏抓得好,昨天先行直接激进空,如期跌倒56美元的止盈点位出局,其实原本昨天美盘刚开盘的时候,还想着要不要继续再追一成仓位空单来着,但是56美元的关口能不能破位无法确认,而且小时线各项指标都已经走到极致,无法与K线形成有效配合,这一点夏侯在昨天的分析中也提到过,因此给的只是激进进场点位,空间上还是稳了一手。还有一个必须面对的问题,就是周尾的反弹。回头看这几周的行情,一到周尾基本就是多头搞事的时候,其实这也不能怪对头,因为周初连续下跌,指标上下行动能势必会衰竭,尤其是短周期指标上,不可能完全偏离技术呈现的下跌,那么看跌也得有个度。说白了还是节奏的问题,发现没有,现在原油行情涨跌都是那么两三天的时间,然后这段期间K线与指标上的配合非常完美,所以操作起来其实并不难,该进场时不要犹豫,别眼看着行情已经开始跌了,甚至跌得差不多了才后知后觉跟进一波,那结果也不用我多说,所以其实有时候真不能怪行情,因为行情已经给过你机会了,只是你自己没有把握住。

昨天分析说了一句即便是周尾反弹仅多也就是抹平本周跌幅,结果昨晚跌倒56美元就反弹了,不过反过来想想其实也是好事,现在也不是绝对的看空时机,行情也没到下跌趋势的时候,顶多就是个震荡走势,虽然我们一直对空头抱有期待,既然是期待总是需要些时间酝酿的,所以现在我也不着急,就这个反复震荡的节奏也挺好,反弹之后才有再次进空的机会。不过有些人就不乐意,说老师我做空根本没赚到钱!那真不能怪我啊,你自己看看这连续三周的时间,哪一次可以进空的时机夏侯金道没有提示,即便是进出场的点位都替你们考虑周全,可是你们偏偏就是不执行,然后看着行情跌了两天了,又后悔当初没有跟进,赶紧找机会进场却被周尾的反弹扫损,这种操作真的无解。其实昨天的反弹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虽然短线跌得很凶,然后形态上一副空头碾压之态,但是你放到日线来看,就是规规矩矩的震荡走势,这样一来也就没了激进看下跌空间的理由。还有就是上周就在55.9的位置止跌反弹,当时四小时看跌形态比这周更明显,但是空头依旧没有击穿,所以这里其实是有前车之鉴的。

原油,行情昨晚又反弹,而且从四小时来看,很显然反弹行情并未结束,所以今天亚欧盘阶段应该还算要涨,只是我现在比较纠结这个多单要不要跟进。因为昨天的下跌,其实除了四小时形态上下跌之外,也有一部分基本面的影响。昨日IEA公布的月报显示,欧佩克11月减产协议执行率由10月的96%上升至115%,而非欧佩克减产协议履行率降至96%。另外,11月份的全球原油供应量创下了一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破坏了以欧佩克为首的产油国在削减原油产量方面作出的努力。我很早前就说过,原油这一轮的上涨主要还是得益于各种突发因素刺激,再配合欧佩克国家延长减产的预期导致,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减产行情的预期已经走完,所以我对于反弹的力度有点担心。虽然每个周尾都有反弹,但是每次反弹的高点都在变低,然后现在周高点在58.5美元,目前原油到位在57美元附近,虽然指标上有回补需求,但夏侯不认为能够到达这一位置。那么我们往下看一点,看到四小时二次下跌的高点57.8就比较合理。这样一来的话反弹空间大概0.5美元左右,然后能不能给到还不能确定,因为四小时很可能就是震荡一下等待指标趋缓,毕竟从K线上来看势能再衰减。还有一个需要特别注意的点,就是日线从前期的受撑于boll中轨,变成本周的受撑于下轨,理论上不大可能试探一次直接击穿,这一点来看的话,又要做反弹。如果行情配合小时线再稍微跌一点给到昨晚后半夜企稳的点位56.7附近,那反弹肯定是要做的,然后上涨看到57.8美元之后再转空,不过四小时似乎并不准备给回调机会了。所以如果你激进点,就现在跟进多一波多单,然后目标看到57.8美元出局,后面如果行情企稳58美元那么今天就暂时不做空,不破的话空单直接进场。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激进57美元多,止损56.5美元,目标58,不破反抽继续空;

白银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收阴,回踩力度偏强,走势比黄金弱,短线关注昨日高点一线的收线,今日如果继续收阴,白银将会延续前期空头走势继续走弱,一旦走强破昨日高点16.1一线,白银将会走强上攻,短线将白银当做区间16.1到15.7震荡走势来做,不要过分的去强调趋势,从指标来看,RSI低位走平,Stoch指标运行中高位,指标显示白银短线偏向继续上攻的可能性大;夏侯金道从4小时图来看,昨日白银冲高受阻调整,回踩底部盘整带区域,关注此位置一线的支撑,此位置一旦支撑,白银将会继续走强,从指标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显示白银短线偏向反弹上行的概率大,日内操作上逢低买入,下方关注15.8和15.6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16.1和16.3一线压力位。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5.76多,止损0.2美元,目标16.2美元;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夏侯金道,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分析师。更多行情分析可关注夏侯金道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