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天竞点金:12.15周线收官黄金继续看涨!原油等回踩看多

导读: 这个冬天,天气格外的寒冷,冷风里只留下瑟瑟发抖的背影,只有回到家里那一刻
天竞点金2017/12/16 00:51: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天竞点金:12.15周线收官黄金继续看涨!原油等回踩做多

导读:这个冬天,天气格外的寒冷,冷风里只留下瑟瑟发抖的背影,只有回到家里那一刻,亲切、关怀的目光下,心里才升腾热气,如泡温泉。在投资市场的“冬风”扫荡里,剩下的也只是在“寒风”中呻吟,不是市场缺乏温暖,而是自身缺少理性!该果断出手的时候犹豫,大变中害怕晚了,没实际考虑怎么走,没想过自己会不会成为最后一批,最后的结果不是后悔,就是亏损。

心态取决于你的盈亏,我不相信一个实现了整体盈利的人,还会存在心态上的问题,因为短线的亏损,整体还是有能力、有实力去做到盈利,一切的原因还是在于:懂的太少、做的却太多。这也是我一直坚持做技术、形态讲解的原因,以连载的形式去讲出来,让大家能更好的去理解思路,而不至于盲目多空操作,至少有个风险观念。一直在坚守着职业操守,不求日后能被记住多少,但求问心无愧!

周四盘中,黄金早间冲高,最高到达1259位置,单阳上升,文章当中也讲到这并不是强势形态,美盘要延续上涨,欧盘的回踩就不能过大,而且1253位置破位,就会淡化短线的冲高动能,选择激进在1255-56直接布局多单,回踩1253位置继续多,不过目标下调,而1251位置作为多头的发力点位同样不能破位站稳,否则多头失败。在这样的讲解下,如果有认真去解读天竞老师的思路,昨天的交易思路抓取,操作节点很明确!

黄金解读:

昨天盘中同样的执行,1255.5位置多,回踩1253.7位置继续多,美盘前的反抽黄金1248位置获利等数据,控盘一般的操作,盈利的简简单单。美盘数据的大幅利空,价格受美指冲高影响,承压回踩,刺破1251分水岭位置,还是要继续强调一下关于刺破以及突破站稳的概念,主要看小时线的收线,后一小时实体收线与支撑下方,则是突破站稳。美盘虽然价格大幅回撤,但是依然在1253附近去布局多单,损1248,当前依然持有,交易思路还是以凌晨公布在朋友圈的为主。

天竞老师在昨天的分析中,更重要的是因为数据的拉升,数据的刺激上升中,延续性是关键,通常会出现疲软无延续的状态,这就是所谓的消息面改变不了大趋势,大趋势的形成往往是在渐变中形成。另外、数据的跳空高开大阳拉升,导致缺口的出现,昨天的回踩收阴,但是不破位分水岭1251位置,反而会更有利于上升。

黄金交易思路:

1、回踩1253附近继续多,损1248,看破1260;欧盘不破高,稳健选择1258分水岭位置出

原油解读:

原油方面,昨日早间下行,欧盘反抽早间高点,美盘延续了跌势,但是凌晨接触昨天低位支撑56美元位置,触底反弹,形成V型反转,并且突破昨日高点压力,整体短线的运行偏强,今天走延续的概率较大,以昨日高点压力为支撑,顶底转换位置56.9去做多单的布局,上方关注压力位置57.8

原油交易思路:

56.9位置多,损56.3,目标看57.8

一个人经历的越多,就抱怨的越少,不言不语,不是不说,只是不想说,无声无息,不是无心,只是没人懂。海员最激动的就是在海上看到无处的陆地,非农最激动的就是在数据后收割糊涂人的金钱。激动不等同于冲动,心动不代表乱动。健康在于运动、行情在于波动。有波动才有利润,有起伏才有悲喜,总有一波属于你的涨跌,总有一次给予你的机会。

本文作者/天竞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