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宋阳峰:周五黄金势必要跌,不止损不出局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
宋阳峰2017/12/16 00:52: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宋阳峰:周五黄金势必要跌,不止损不出局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黄金消息面分析:

周五亚盘,黄金价格维持窄幅区间整理的走势,此前欧洲央行维持利率决议不变,且仍对通胀疲软表示担忧,致欧元一度快速下跌,同时美国经济数据普遍好于预期,一度带动美元反弹,金价因此承压,但由于市场此前对美联储鹰派抬头以及通胀将回升的预期双双落空,美元多头乐观情绪降温,助黄金有所走强,金价近期走势料有所震荡反复。目前市场目光将转向美国税改计划,美联储决策者本月开会时将就共和党税改计划的影响给出初始数据,预计届时联储将进行今年的第三次升息,决策者还将更新对2018年及以后的经济和利率预测,这将是税改提纲明确后首次进行的此类预测;据华盛顿邮报援引共和党消息人士称,美国共和党参议员Rubio将投票反对税改法案,目前共和党在参议院有52个席位,而通过税改法案需要50票,若Rubio投票反对,加上之前共和党参议员Corker已经表示反对该计划,则税改法案或将岌岌可危。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收小阴线,黄金多空博弈于1260关键节点位置,但是前期的极端下跌的下降趋势线已经被突破,同时底部收出很漂亮的底部信号,也就是启明之星的看涨的K线形态,同时此形态收在波段1204到1357的76.4%位置,也就是1240位置上方

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黄金短线依然偏向上行的可能性大,同时也要注意日线的盘整带1260区域一线的压制,此位置是前期波段1204到1357的61.8%位置,也就是一个最关键的节点,短期关注此节点的突破情况,一旦多次上攻不破,黄金后市依然会去测试1236,一旦上破黄金将会去测试1280区域一线。昨日突破上周五高点1252冲高测试1260整数关口一线的压制,冲高受阻调整,短线来看,依然偏向下行的可能性大,日内上方关注1260一线压制位,

黄金操作建议:

1260开空,止损1263止盈1254(优先选择空单)

1254开多,止损1251止盈1261

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宋阳峰愿意和你同行!

本文作者:宋阳峰【转载请标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