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阳俊:黄金涨势喜人 上调多单目标至1268

黄金涨势喜人 上调多单目标至1268,今天一直在强调反手空的计划
张阳俊2017/12/16 01:00: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天一直在强调反手空的计划,此时的上涨空间并非市场普遍预期的筑底

 

早盘直接布局1253.50多,目标看至1260-1263,到欧盘末段我们也担忧1258的压制,不过可以说艰难突破1258压制迎来了1260上方位置。

这样突破近几个交易日的压制,晚间的再次拉升幅度也是可以再次去期待。1258压制突破后,需要关注1263位置,也是早盘布局给出的止盈目标极致,现在看来也是晚间上冲的第一压制位。早评也有提及涨到位会考虑反手空机会,给的位置也是在1262-1263,就目前而言,也需要做一些调整。既然上涨预期在上移,那么反手空计划位置也需要做一下调整。

晚间有望再次拉升,突破1263有望看向1265-1268区域,多单目标上移至1265-1268区域,而反手空的计划位置也上调至了1265-1268区域。

所以1253.50多,目标上看1263-1268,1263位置止盈出局亦或是减仓上看1265-1268。涨到位反手空,今天一直在强调反手空的计划,此时的上涨空间并非市场普遍预期的筑底,所以涨到位反手空也是高人一直强调的。周五美盘就这样安排了,以上!

本人的操作风格都是以稳健为主,金融市场有赚不完的钱,如果你亏损了你可以慢慢挽回,但是你没有一个良好的操作手法经常激进操作的话,那么亏损是很难避免的!钱可以慢慢赚,但是一旦亏损惨重或者爆仓是很难翻身的,真心想好好投资的朋友,可以找我,每天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找张阳俊体验下实力。

1.1W美金以上,或者亏损达到5万美金以上者(凭做单记录截图)均可参加张阳俊团队免费体验服务。

2,实盘内每天提供行情分析、交易策略、交易技巧,风险控制技巧;

3,整体收益率在85%,具体做单记录本人鹏友圈可查。

4.大资金专人私人定制盈利方案,回本方案。按照本人多年的盈利经验,小损的朋友2-3星期可以回本,亏损大的在2-3个月之间回本速度比较普遍!需要挽回损失的朋友可以找到张阳俊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