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董晨骞:原油高位震荡,原油多空单都被套怎么办?

只要油价有一点反弹,美原油就会趁机占领市场现在只有美原油和OPEC一起努力,油价才会更上一步
董晨骞2017/12/16 01:13: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vx:dcq527董晨骞:原油高位震荡,原油多空单都被套怎么办?

年轻的我们必须懂得: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去寻找挑战。

董晨骞:原油消息面解析

受一条至关重要的北海原油管道关闭影响,原油本周冲高,而且之前在11月30日OPEC及其合作伙伴国决定延长减产直至明年年底。加上近期委内瑞拉的因素,其不仅面临大规模的违约危机,同时政局动荡也令该国经济前景蒙上阴影,美国对委内瑞拉实施的经济制裁恐令形势更加糟糕。若无法有效解决委内瑞拉的债务问题,该国产量进一步下滑必然会影响到全球油市的供应状况,这对于油市而言是一大利好。

但是OPEC努力,油价的复苏又激励了OPEC最大的竞争对手——美国的页岩油工业增产。美国政府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产量自2016年年中来大增16%至978万桶/日,接近主要原油生产国俄罗斯和沙特的产量水准,IEA周三将2018年美国原油总产量增幅预期从11月的79万桶/日上调至87万桶/日,并称,“随着美国页岩油行业的投入资金不断增加,到2025年多至80%的全球供应增长可能来自美国。

晨骞认为:只要油价有一点反弹,美原油就会趁机占领市场,限制油价的上行空间,现在只有美原油和OPEC一起努力,油价才会更上一步

董晨骞:原油多空被都套怎么办

最近行情确实挺火爆的,对于一些喜欢刺激又把握住了行情的投资者来说真是“过瘾了”又赚了钱,但是对于有些朋友来说简直就是噩梦了,所以最近有很多投资者找到我说:老师,最近行情反反复复,不知道怎么去把握行情趋势,不知道该怎么去做单。

现在原油过山车行情比较多,可能多空单都有被套,只是被套的不是特比厉害,就是因为这样,止损觉得可惜,拿着又头疼。近期原油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消息面来影响,所以不管多单还是空单都是有机会的。下方关注56.8一线支撑,跌破56.8,多单止损,顺势补空,到下一个支撑位再来出空,这样整体下来你的空单可能还是盈利的。要是不破56.8,空单止损出局,或者是补多锁单,反弹到57.6附近来解锁。若是位置比较高的多单可以单线联系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