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博雅析金:12.15周线收官,黄金多头1260是关键附解套

博雅析金:12.15周线收官,黄金多头1260是关键附解套
博雅析金2017/12/15 10:03: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博雅析金:12.15周线收官,黄金多头1260是关键附解套

“投资亦是投资人性,中庸为王,人性即市场”,在这个市场上,看起来简单的多与空,却赤裸裸的剖析了人性本色,一旦进入市场,必然是一场内心的革命,对高收益的贪婪,对涨跌判断的犹豫,对高位被套的恐惧,上涨后变现的喜悦,挥刀割肉的痛苦,将喜怒哀乐表现得透彻,多少人摸爬滚打、满身伤痕却依旧不舍离去,这也是投资市场的魅力所在!这也是趋势的魅力所在!所以我们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才是生存之道

国际消息面——

美联储年内最后一次加息,也已经尘埃落定,但是黄金却不跌反涨让很多投资者误以为行情出现反转,博雅析金认为这是不够全面不够客观的看法。这一波反抽,虽然看似多头比较强势,其实暗藏杀机,美联储现任主席耶伦新闻发布会表示低通胀为暂时性的,对美国税改持乐观看法,肯定了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收紧。但耶伦也表达了对美国债务问题的担忧,并强调了经济预期的高度不确定性,强调可能随时准备重启宽松政策。与此同时,美国参众两院就税改“暂定”方案达成一致,本周五将公布报告,且下周参议院有望表决通过。

黄金多头有待考虑,1260是关键;

有很多人问我,老师,现在是不是已经表明抄底了,多单是不是可以长线持有,我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因为我不确定多头是否展开了反攻,虽然日线确实是连续收了两个大阳线,但是目前上方还是承压1260一线,而今日行情试探了1250这个位置也没有继续下探,首先1249这个位置很关键,此位是加息当天多头正式展开反攻的上涨位,已经由阻力变成了强支撑,所以昨日的下探至1250之后受阻也是情有可原,那我们今天重点就是需要关注这个点位能否破位,如果今天收线于1249一线,那么还是继续看空的,上方继续关注1260一线,在站稳1260之后我们在考虑多头的归来也不迟,所以今天我们要适当的转变下方向。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从日线看,日线上十字k线配合大阳线上探,底部吞阴,初步有止跌形态的成立。昨日也是想等待这种K线组合的出现。目前上破1252并收盘在此位之上,短线打破弱势走反弹。昨日短线的回落是确认下方1240一线支撑过程。

??当然日线的强支撑在1200关口,中途随时都有再次回落的出现,所以得结合形态边走边看。从4小时来看,4小时下探布林道底轨守稳,金价昨日反抽后顶开上轨,打破了低位震荡格调,而且收盘在上轨附近,4小时看反弹。但是目前我们还是当作反弹修正对待,随着空间的转变,可能会完成反转,主要看空间延续性。关注1248-1250的支撑。

??也就是说黄金空头已经出现斩首的迹象,这一波反抽,虽然看似多头比较强势,其实暗藏杀机。而短线上来说黄金可能出现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随着形势的转变博雅的建议依旧是谨慎行事,不轻易追单,短线上可以布局低多。

??黄金操作建议——

??1、在1250附近布局多单,止损1245,目标看1260-1263一线,破位持续持有。

??2、上方触及1260-1262附近做空,止损1265,目标1252。

??黄金解套策略——

??1、1260-1262附近的多单,目前点位相差不是很大了,但是1260仍是一个关键位置,能否突破是一个问题,所以趁回调到1258附近小损出局是最稳健的办法,随后轻仓布局空单也能达到没有损失的目的。

??2、1268上方多单又重新看到了希望,但是想顺利出来还是很困难,首先1260位置的阻力是一个问题,其次黄金多头能否撑到1270又是一个问题。所以建议趁着这次多头趋势逐步减仓,及时抓住后面的利润才是明智的做法。

??3、1250下方的空单应该是趁着空头趋势在低位追空,想必现在已经非常后悔了吧。目前是小损,出不出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而且我们可以关注前期在起跌位置1260的压制,这样价格承压回落的,所以不想只亏损,甚至想获利,那么,后市可以依托1260的高点为压制去布局空单,目标也不要看得太低,周一的高点1252即可,破位之后压制变支,黄金即将开始中长线的布局,有意者可百度搜索博雅析金

??最近黄金套空单的朋友不在少数,找博雅的朋友也是络绎不绝!你们是不是觉得总是没把握住机会总是被套?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若你不能够把握好点位操作。专业的事留给专业的人来做,毕竟这是我的强项。若需要解套帮助,我希望你能够带着诚意以及你的套单截图来与笔者沟通,我会根据实时行情为你安排合理的解套方案。

博雅析金撰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