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洛羽金:12.14黄金将震荡上行,原油反弹做空

关注上方1258-1260压力,上破将顺势看1263-1265附近.下方关注1252-50支撑。
洛羽金2017/12/15 00:06: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个优秀的交易高手的定义应该是,能够连续多年获得稳定持续的连续复利回报,经年累月地赚钱而不是一朝暴富,常赚而不是大赚,资本市场的高额利润应来源于长期累积低风险下的持续利润的结果,职业交易者只追求最可靠的,只有业余低手才只关注利润最大化和满足于短暂的辉煌中。这也是多数人易现辉煌,难有成就的根本原因。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短周期MA5与MA10持平向下运行,由于加息影响,金价突破MA5,目前是十日均线1260初步受阻。附图MACD双线运行在零轴下方有拐头向上的趋势,绿色动能柱略微缩量,指标中性。随机指标KDJ三线粘合处于超卖区,拐头向上。在美联储加息的影响下,黄金走势如预期一般,以1240一线为支撑反弹,2018年三次加息,任何关于加息推迟的言论对黄金来说都是一利多消息,我认为,短时间内黄金都会保持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

目前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再次企稳上扬运行多头趋势,美国CPI数据利好,推升国际黄金冲高,国际黄金上方先看1260美元,美联储加息让市场很多人开始介入空单,做空单的朋友谨慎管控风险,目前国际黄金将维持涨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晚间黄金维持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思路。关注上方1258-1260压力,上破将顺势看1263-1265附近.下方关注1252-50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上方1259附近做空,止损1263,目标1252附近;回撤1252即可进多,1248损,目标看涨1260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上昨天继续收阴下跌,且昨天受的阴线更大下跌力度更强,日线跌破了20均线的支撑,空头力量较强,在EIA利多的情况下,原油也没能止跌去起涨,昨日57.8,57.6空单,完美获利,后市望继续下跌,今日日线处于震荡调整,对昨天下跌进行反弹修复,只要没有站稳57.2一线,原油在此线下方就是以空为主。4小时图上,本次下跌的顶部形成黄昏之星后,行情开始下跌,且形成了小型的头肩顶的形态,后市望不破此形态继续走低。小时线来看,短线有小幅反弹修复,上方关注5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8一线支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反弹56.8附近空,止损0.4,目标56.2附近;回落56附近多,止损0.4,目标56.8附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