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谚兴:12.15周线收官黄金不破1260做空,美盘必回落

杨谚兴:12.15周线收官黄金不破1260做空,美盘必回落!
杨谚兴2017/12/15 20:58: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杨谚兴:12.15周线收官黄金空单继续持有,美盘看回落!

成功的人都是专注的人,都是专业的人。这世界上只有专家才是赢家。简单的事重复地做,就可能成为专家,而重复的事能开心地做就更是专注的赢家。保持专注,提升专业,做人生的赢家。

本周市场经历了央行集体发布货币政策声明后,今日周五市场消息面对象比较清淡,欧盘几乎无重点消息的公布,纽约时段只有美元的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和美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的公布。

今日黄金亚盘黄金开盘金价震荡上涨,欧盘开盘金价延续亚盘的涨势震荡向上,目前报价1258附近,今日也是黄金周线收盘,周线有望收一根十字星k线,暗示下周可能会反弹或是犹豫信号。日线跌破1261以来,已经第三天上涨,突破5日均线正在10日均线处,预计会有阻力。只有黄金收盘站稳10日均线黄金才有上涨可能。中期下降趋势线依然在压制黄金,黄金日线中期看跌不变。4小时正反弹到38.2%阻力,幅度有22美金,空间幅度差不多了,这轮反弹预期充其量还有一点点上升空间,就开始下跌。4小时kdj指标处于高位,随时会变盘向下。1小时多空分水岭是1250,只要黄金跌破1250则空头成立,密切关注1250低点得失。美盘操作时重点关注上方1260阻力位,下方1250支撑位置。

美盘投资策略:

策略一:在1258-60处做空,损1261.5,目标1254-50区间,破位持有下看;

策略二:回落1250-52处做多,损1248,目标1256-59区间;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杨谚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