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狼论金:黄金现价1254多一次

自打昨日凌晨的加息会议之后,其他重磅消息基本上都没有太大效果
火狼论金2017/12/15 14:09: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自打昨日凌晨的加息会议之后,其他重磅消息基本上都没有太大效果,以至于黄金在昨日没啥大的走动,一直处于1255美元附近游走,这样的走动造成我们多单未能成功进入,只是在1255美元位置轻仓的进了一小部分。很大原因就是鸽派加息效应的消退,以及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靓丽,金价由之前的回升转为了回落。

虽说黄金开始了回落,但还是没有走到火狼预期的点位上面,这无疑是没法参与到行情之中,故而我们保持了观望的态度。今日开盘到目前为止也没有较大的波动,最高也就是触及了1255.7美元而已,当下已经走回了1254美元位置上,主要是因为暂时没有大的利好支撑黄金继续走高,而且技术面上四小时图上价格是受到了压制,因此金价不得不继续冲高回落来进行震荡,以此来换取大的空间。

今日没有较大的重磅消息,能影响走势的消息及数据不多,因此在白盘也只会是个横盘区间震荡而已。当前日线图上,走势暂时性的止停于1244美元位置,结束了大趋势的下跌,转为了回升行情序列内,短期内多头较为空头强势很多。不过,小周期四小时图上面,走势暂时被1256美元压制,下行动作有比较乏力,造成了短时间没有明确的方向,故而形成了震荡格局。经过上述情况来看,我们当下也只能是顺应大走势,采取昨日的观点继续保持。

今日操作建议如下:

1、昨日激进的老铁在1255多的就耐心持有,如果行情给到机会走到1248美元一线再去加多,目标看向1262美元破位延续至1272美元位置;

2、当前手里没有单子的则是回落1248美元一线多(可在当下1254轻仓先多进去),目标1262美元破位延续至1272美元;

3、有效跌破1247直接追空,目标看向1240美元破位延续即可;

4、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变化,故而此建议具有一定的时效性(注:由于是撰文是面向全网,因此不提供止损,详情以实盘为准)。

日内重点关注:

1、18:00欧元区10月季调后贸易帐★★★;

2、21:30美国12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3、22:15美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

文/火狼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